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海南欢乐节专题 >正文

巡游彩排遭遇大雨 海南岛欢乐节热情不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54 新浪娱乐
巡游彩排遭遇大雨海南岛欢乐节热情不减(组图)

超女艾梦萌彩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巡游彩排遭遇大雨海南岛欢乐节热情不减(组图)
红旗飘飘

巡游彩排遭遇大雨海南岛欢乐节热情不减(组图)
花车巡游

巡游彩排遭遇大雨海南岛欢乐节热情不减(组图)
群众也疯狂

  “2006海南岛欢乐节”即将正式拉开序幕,三大主题活动也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首先登场的是“花车巡游”。

  巡游彩排 天公不做美

  今天(11月15日),2006海南岛欢乐节花车巡游的表演方阵都满怀热情来到了海口市宜
欣购物广场,进行花车巡游的彩排。可惜天公不做美,原定上午进行的彩排因突然来袭的大雨而被迫改到了下午,但这并没有减少演员们的热情,演员们纷纷表示:不管天气如何,他们将会把最精彩的节目展现出来,让大家真正感受到欢乐节的欢乐!

  也许是欢乐的气氛感动了上天,下午正式彩排开始前,天气突然转好,天空逐渐晴朗起来,彩排也有条不紊的开始了。

  超女唱响海南民歌

  11月16日下午3点半到5点,伴着童声合唱《永远的邀请》,花车巡游将在海口市宜欣购物广场正式开启,七位超女也将来到现场,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海南民歌大串烧。

  三届超女冠军安又琪(blog)李宇春(blog)尚雯婕(blog)将首次集体亮相,分别献上自己的独唱歌曲,让所有人随着歌声HIGH起来。

  花车巡游连连看

  下午三点半,“花车巡游”彩排正式开始,现场共有12部花车,分为军乐仪仗队、威风锣鼓方队、阳光海口、巴西桑巴舞方队、海南太阳鼓队、五位中国先生和空姐空少方阵、超级女声方队等29个方阵。彩排现场被一千多面火红的欢乐节会旗包围着,气氛十分热闹。欢乐节不仅是一次海南人民的大狂欢,也是世界风情的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色人种都带着自己的精彩表演,盛装亮相。

  在一个欢乐的节日中肯定少不了欢乐主持们,李湘(blog)、李大华、彭宇、胡文捷将组成强大的主持群,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所有参加“花车巡游”的观众。

  为了不让现场的观众错失任何欢乐细节,欢乐节活动组特意从国外引进了一块巨大的LED板,同步直播花车巡游的全过程。

  精心的准备,精彩的节目,让我们拭目以待——2006海南岛欢乐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