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怀念去世父亲 愿猴戏陪伴朝夕

2014年06月15日23: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六龄童和六小龄童父子 六龄童和六小龄童父子

  新浪娱乐讯 六小龄童[微博]的父亲著名绍剧表演艺术家六龄童,于今年2月病逝。6月15日是父亲节,六小龄童通过微博怀念父亲,并祝他在天堂有绍剧猴戏陪伴朝夕。

  6月15日21点38分,六小龄童通过微博怀念父亲,称:“我最亲爱的父亲,您离开我们已经四个多月了,思念甚浓,不知巳斗战胜佛的您和伯父七龄童丶二哥小六龄童他们在天堂过得可好?今天是父亲节,衷心祝愿您节日快乐、天天有绍剧猴戏陪伴朝夕,我们永远怀念您!”

  微博曝光后,也勾起不少网友的怀念,有网友安慰称:“没有关系的,章老师,您的敬爱父亲还有伯父还有你亲爱的二哥在天堂一定很好,有您的思念。”更有网友称:“父爱如山,值得我们永远怀念和思念,也愿章老师有个好心情和好身体!”(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