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产后出门替小S庆生 遇狗仔摔个狗吃屎

2014年06月15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小S姐妹情深 大小S姐妹情深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晚,大S[微博]在微博祝双子座的妹妹小S[微博]生日快乐,说自己出门参加妹妹生日遇狗仔跟拍,不小心摔了个“狗吃屎”,“亲爱的妹妹生日快乐,姐好久没出门啦!参加你的生日晚餐出门有狗仔拍,姐一慌摔的狗吃屎。但愿没被拍到!痛死了!祝妳一家平安幸福!姐这一点小伤也没什么,就当回到我们谐星的时候。永远爱妳!”

  今天(15日)早晨,小S也微博回应大S:“谢谢姐来参加妹妹的生日派对,不管你摔成怎样,都是妹妹心中最美,最够义气,最爱的姐姐,当然前题是没有摔到重伤!”不少网友看到后赞她们姐妹情深,也有爱凑热闹的网友表示“无图无真相”。(南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