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谈女儿容貌受质疑:会越来越漂亮

2014年06月15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璐开心 李小璐开心
李小璐倾听 李小璐倾听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李小璐[微博]现身上海为自己的新书站台。近来,爱女甜馨因为参加节目《爸爸回来了》而受到质疑,对此李小璐笑言:“她会越来越漂亮。谁家都觉得自家孩子好,她在我心中最可爱。”

  2014年,贾乃亮[微博]带女儿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女儿甜馨也因此受到关注,但外貌却引来质疑。在当天的新书发布会上,李小璐大方回应此事,表示“女儿确实皮肤没我白”,但“她会越来越漂亮。谁家都觉得自家孩子好,她在我心中最可爱。”(JZB/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