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琼瑶谈《还珠3》:旧人离去很无奈 新人何时能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04:14 北京晨报

  连续两部《还珠格格》不但掀起了收视狂潮,而且捧红了一大批俊男靓女。虽然在传出琼瑶女士要继续拍摄《还珠格格3》的消息之后,遭到了社会各界的压力,就连前两部的导演孙树培也出来反对,但是就在这诸多的压力下,琼瑶又将率领一班当红少男少女推出《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而且即将在北京开机。记者日前通过有关渠道,就目前大家关心的问题采访了这位传奇人物、言情第一写手琼瑶女士。

  换角很无奈

  谈起目前进行的《天上人间》电视剧筹备情况,琼瑶表示,现在剧中的主要演员都已基本确定,其中很多演员还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譬如古巨基黄奕等。至于这次《天上人间》的换角,琼瑶表示自己也是出于无奈,其中有一些事情不能只怪演员。“我现在只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新的演员,能够接纳新的小燕子、新的紫薇。”琼瑶还很伤感地说,对于那些离去的演员,希望他们有各自的成绩。“在我们成长的岁月里,要学习很多东西,学习珍惜相守的时刻,也要学习去面对别离,因为人生,一定有很多次的别离。这次就算是给新人一个机会吧!”

  忙着写歌词

  琼瑶介绍,这几天,她除了忙着选角之外,还忙着为《天上人间》写歌词。据她介绍,《天上人间》和《还珠格格》前两部一样,也有一些歌曲,其中有一些还是以前的老歌词改写的。据透露,她打算把自己多年前在《雁儿在林梢》中的一首歌,改成《问燕儿》,作为《天上人间》片尾曲之一。其中就有这样几句话:问燕儿,你为何流浪?问燕儿,你为何飞翔?我想用柔情万丈,为你筑爱的宫墙,却怕这玉宇琼楼,成不了你的天堂!“这首歌是五阿哥为小燕子唱的,也是我为离开的演员唱的。我常常说,人和人之间,有缘相聚,有情才能相守。”

  周杰片酬成倍长

  而对于日前争论得最多的关于周杰要价的事情,琼瑶解释说,其实是个误会,现在已经解决了。她介绍,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当时和湖南方面的意见不统一导致的。因为此前曾有过约定,大陆演员由湖南方面定价,港台演员则由琼瑶定价,但是周杰的价格在湖南方面看来高了一些,所以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后来经过协调,周杰的片酬也由琼瑶负责,事情就获得了圆满解决。至于周杰到底多少片酬,琼瑶透露,周杰的片酬《还珠格格2》是《还珠格格1》的两倍,而现在则比《还珠格格2》的两倍再多一些。不过一旦涉及到具体数目,琼瑶就表示是业务机密,不能提。斯洋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琼瑶钦点演出 王艳要给观众一个新晴儿(附图) (2002/02/27 23:00)
琼瑶阿姨钦点《还珠格格Ⅲ》 “燕”落黄奕 (2002/02/24 10:33)
感谢阿姨的提拔--古巨基愿为琼瑶剃头加盟《还珠3》 (2002/02/08 10:27)
琼瑶公司:反感演员借机炒作自己 (2002/01/23 07:47)
帅酷外型吸引琼瑶 陈龙有望出演《还珠格格3》 (2002/01/22 08:14)
与“紫薇”气质相似--蒋勤勤今日赴台湾拜访琼瑶 (2002/01/17 12:55)
乐珈彤过关黄奕参演? 《还珠3》否认因琼瑶开绿灯 (2002/01/15 12:06)
琼瑶:虚位以待古巨基 李湘有望参演《还珠3》(图) (2002/01/14 18:55)
为《还珠3》选秀揭密 琼瑶:现在只定下周杰 (2002/01/11 10:09)
特许不用剃头演出 琼瑶钦点古巨基演五阿哥(附图) (2002/01/11 07:10)
蔡依林与林心如气质相符-琼瑶为《还珠3》找“紫薇” (2002/01/09 14:35)
聂远借《天下粮仓》人气直升 琼瑶相中“乾隆”却遭拒 (2002/01/09 09:58)
琼瑶留言道破《还珠3》内幕 周杰一天一个电话抢“尔康” (2002/01/08 07:4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