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4月8日)《真的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1:00 新浪娱乐

  东方院线《真的爱你》(香港)

  编剧:阮世生

  导演:谭朗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主演:张曼玉张学友、吴孟达、吴君如

  故事梗概:

  安琪是一家百货公司化妆品柜台的售货员,和身边的女孩不同,她并不梦想着有一天能嫁给一个大富翁,只希望能找到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生日聚会的时候,安琪随手拿起一本杂志,对着摄影机开玩笑说要追到封面上的这个人。

  杂志封面上的人是全香港都小有名气商人林俊杰,一个年轻有为,而且作风正派的人。只是在感情问题上,他的表现却没有做生意时那么聪明。

  深夜,林俊杰的车在一家游戏厅前抛锚了,这使他意外认识了打游戏的安琪,安琪隐瞒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和林俊杰交往。不久,林俊杰将她招进了自己的公司,不懂业务的安琪凭借着一点小聪明很快便赢得了同事们的好评,同时也收获了林俊杰爱情。干爹警告林俊杰说安琪很可能只是看上了他的钱,要他提防,然而沉浸在幸福之中的他并没有在意干爹的话。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看到了安琪在生日那天录的录影带,安琪没有做任何解释便悄声离开了,几天后,经过痛苦挣扎的林俊杰拿着安琪心仪已久的"非洲之星"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精彩视点:

  一个是潇洒、不羁、自负、有才华的天之骄子,一个是清纯、美丽、善良的单身女孩,爱情在一次偶然的邂逅中渐渐萌芽,经历了一段坎坷和误解,大团圆的结局让人皆大欢喜。

  90年代,张曼玉出演过的这种类型的电影可能是同期女星当中最多的。而《真的爱你》则是其中一部具有代表性的作品。这部电影其实就是典型的灰姑娘的故事,但因为有张曼玉、张学友、吴孟达、吴君如等几位主演的号召力,还是创下了不俗的票房。片中的主题曲《分手总是在雨天》更是因此而迅速走红。

  4月8日21:59 CCTV-6播出

  幸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