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9月12日)《针锋相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24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针锋相对》(美国)

  Lin Men

  编剧:巴瑞-来文森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导演:巴瑞来-文森

  主演:理查德-德瑞佛斯、丹尼-德维托、巴巴拉-贺谢

  故事梗概:

  比利刚拿到手的一辆崭新的凯迪拉克,就在倒出车库时和赶着去上班的泰利撞到了一起。凑巧的是,除了两个人开的都是凯迪拉克以外,比利和泰利还都从事着相同的工作:推销铝墙板。虽然当时两个被围观的行人拉开,但比利和泰利都扬言决不会轻饶了对方,并在随后的几天里,两人分别找机会砸坏了对方的爱车。

  作为进一步的报复,比利开始以《生活杂志》社摄影记者的身份接近泰利的夫人罗娜,谁知罗娜和泰利的生活并不默契,比利的出现让罗娜很快找到了与丈夫泰利不一样的感觉。当比利把自己和罗娜的事告诉泰利时,泰利无所谓的态度让比利觉得又中了泰利的圈套,而当罗娜得知比利之所以和自己好是出于对丈夫泰利的报复时,愤怒的罗娜狠狠地教训了比利一顿后,痛苦的离开了比利。

  除了和比利的恩怨一直没有一个了解外,泰利还同时遭到税务局和房改委的纠缠。在被老板维恩出卖并最终因诱导客户购买铝墙板而坐到房改委的审查席时,泰利和同样遭房改委审查并被没收经营执照的比利相遇。此时,两个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坐到了一辆车上,开始携手筹划下一步的工作和生活。

  精彩视点:

  这是一个中国"不打不成交"式的喜剧故事。奇思妙想的报复手法,殊途同归的生活命运,两个冤家在针锋相对的报复中竟然喜剧般的成了一对同病相怜的"天涯沦落人"。影片的主演理查德-德瑞佛斯是美国著名的喜剧明星,1977年在《再见女郎》以黑马姿态勇夺奥斯卡影帝宝座,跃登巨星之列。这20年主演过多种影片,以《春风化雨1996》再创高潮。他在喜剧片《我们一家都是野蛮人》、《夜袭曼哈顿》、《疯狂盯梢令》中塑造的形象给我们留下过深刻的印象。

  燕子

  9月12日 22:00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