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9月30日)《抢闸妈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5:04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抢闸妈咪》(香港)

  香港傅真资源有限公司出品

  编剧:叶剑峰

  导演:王日平

  主演:郑丹瑞、童爱珍、刘锦玲、徐锦江

  故事梗概:

  Joey是一家慈善医院的妇产医生。豪华的寓所、稳定的职业、靓丽的容貌,似乎人生最得意的东西Joey都拥有了。但让Joey一直耿耿于怀的是,在电视台"同一片天空"栏目做节目主持人的老公林先生总以种种理由做借口,不想要孩子。尤其是在Joey顺利接下第一百个宝宝时,渴望做妈妈的愿望就更加强烈了。

  和Joey有着同样强烈愿望的,还有Joey的好朋友阿兰。为了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宝宝,阿兰和开出租车的老公阿瑞是煞费苦心。两口子经常是为了试纸上颜色的变化欣喜若狂而奔走相告,但试纸也有失灵的时候。在所有的努力都告失败后,阿兰突发奇想,何不从已经有五个女儿的陆东蕙那里把她最小的女儿五索给偷过来呢?

  一番有预谋的准备后,阿兰和阿瑞不费吹灰之力地把五索抱了回来。本以为此事神不知、鬼不觉,谁想在塞车等候时偏让Joey看见。不过,一直渴望做妈妈的Joey不但没有告发,而且还加入到偷偷收养五索的行列。

  终究是纸里包不住火。在产房小护士和林先生电视采访的报道下,阿兰、阿瑞和Joey偷养五索的事引来了警方的视线。幸亏有热心邻里的帮助,三个人才得以带着五索躲过警方的抓捕。经过这件事后,阿兰、阿瑞、Joey和林先生才知道,凡事不能强求,生命有命、生活有爱,这才是生活的希望和乐趣。在将五索归还给陆女士后,两个家庭重新开始孕育生命的征程。

  精彩视点:

  这是一部典型的、香港式的搞笑娱乐片。影片的主演郑丹瑞是香港早期电影界里的一朵艺苑奇葩。从1983年和张国荣联袂出演《鼓手》以来,先后在《天使出更》、《错点鸳鸯谱》、《新男欢女爱》、《缘分》等二十多部影片中塑造过各种角色。其甜美的笑容、娇艳的身姿和纯情的演技给广大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月30日 22:00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