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10月1日)《精灵鼠小弟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5:08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精灵鼠小弟2》(美国)

  Stuart Little 2

  导演:罗伯-明科夫

  主演:休-劳瑞、吉娜-戴维斯、史蒂夫-赞

  配音: 迈克尔-J-福克斯、梅兰妮-格里菲斯

  故事梗概:

  时隔2年之后,小白鼠斯图尔特又出现在了观众面前,现在的斯图尔特不但拥有了自己的小汽车,还加入了学校的足球队,一幅意气风发的样子。唯一让他心烦的事,就是自从妈妈又生了一个小妹妹玛萨后,不自觉地把爱和关注全都倾注到了玛萨身上,无形中忽视了自己。

  一天,心烦意乱的斯图尔特正开着自己的小汽车回家,巧遇到正在被猎鹰追捕的小鸽子玛格罗,在斯图尔特的帮助下,玛格罗摆脱了猎鹰的追逐,这一次惊心动魄的历险也拉近了两个孤独心灵的距离,我们可爱的小白鼠斯图尔特坠入了情网……

  精彩视点:

  影片由曾执导过动画片《狮子王》和《兔子罗杰》的著名好莱坞导演罗伯-明科夫先生导演,由三维动画形象、真人和动物演员共同表演,幽默而充满了浓郁的家庭氛围。影片在美国本土上映期间横扫了各地的票房排行榜,片中那个完全由电脑三维技术制作成的人格化的小老鼠斯图尔特,一夜间几乎成为了所有美国人手中炙手可热的小宠物。   在127名计算机工程师、电脑动画师的参与下制作完成的这只小老鼠毛发清晰,长着一对动人的小酒窝,身穿红毛衣,脚穿休闲鞋,十分可爱。导演罗伯-明科夫曾打趣到:斯图尔特的动画制作每4秒钟的花费就在5万-10万美元之间,细细算下来,它的出场价毫不逊色于好莱坞一线男星!

  影片中真人的角色--性情温和的利特太太继续由美国女演员吉娜-戴维斯扮演。这位身材高挑的女演员曾主演过多部影片,广为人知的有《特工狂花》、《末路狂花》和《意外的旅客》等,后者更为她赢得了奥斯卡奖。

  10月1日 22:03 CCTV-6播出 幸儿

  10月2日 16:48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