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5)(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5)(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5)(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5)(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5)(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有很多网友希望能够你听到他们的名字。一个网友叫迅迅,我让你签名,还送你一个小熊,还写了信,有印象吗?

  周迅:小熊,我有好多小熊。

  主持人:上海的影迷。

  周迅:对不起。

  主持人:下一次就记得了。还有很多影迷,他们都是影虫的,你刚才说是你的网站,全称是什么?

  周迅:就叫影虫,我到哪儿他们都会来看我,比如说我要去演什么东西,他们也会在网上帮我出谋划策。

  网友:看来送小熊你是记不住了,下次送一头大象。

  主持人:这个肯定能记住。

  周迅:谢谢。

  主持人:网友们都是一片赞美之声,还有人描画出了你的性格。

  网友:我觉得你是一个内心火热,外表冷漠。

  主持人:没觉得冷漠。

  网友:外表清灵的女孩。

  主持人:总结还成,不是特别的贴切。

  周迅:你怎么觉得呢?

  主持人:我不太会总结,你爱喝乌龙茶,爱穿黑色的衣服,我觉得你短发比长发好看,我得替网友们说,不能发表自己的观点了,我们把周迅请来,很多网友一直在问你现在情感的问题,我顶着得罪你的这种危险问问你。

  周迅:其实现在很好,我现在状态那么好,就跟我的感情有很大的关系。

  主持人:你现在的造型是李大齐给你做的吗?

  周迅:对。

  主持人:所有的造型都是他做的吗?

  周迅:对。

  主持人:有没有不喜欢的?

  周迅:还没有,他很了解我。

  主持人:感觉你特别…?

  周迅:简单。

  主持人:是简单吗?感觉你背后有一个很大的依靠,喜欢蹦跳,背后的依靠很踏实。

  周迅:我前两天还在想,我突然回到小时候的状态,很放松,然后在他面前很放松,我可以是任何的一个样子。

  主持人:他是一个你心目中男人或者说丈夫的非常理想的对象?

  周迅:对。

  主持人:跟我们说说这些理想的对象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要素,也让喜欢漂亮女孩的网友们借鉴一下,包括我自己也希望成为一个像李大齐哥哥学习的人。

  周迅:我觉得每个人的另一半是不一样的,也不能拿那个东西就做一个笼统的一个概括,在我心目中,比如说孝敬长辈,他很好,然后有责任心,然后他还要有才华就够了。

  主持人:孝敬长辈有责任心,有才华,幽默?

  周迅:他很幽默。

  主持人:性格开朗?

  周迅:对。

  主持人:会讨女孩子欢心,缺点有吗?

  周迅:到目前为止我们两个人还没有特别大的矛盾,我们契合的比较好。

  主持人:上天给你非常珍贵的礼物?

  周迅:我觉得生活有些时候,比如说你会想到哎呀,可能我的生活就是这样子了,但是可能就在这个时候给了你一个奇迹。

  网友:其实每个女孩爱上一个男孩,或者是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往往有那么一点,灵犀一点的时刻,一下子感觉就来了,就爱上了,你有没有,如果有的话是怎样的一个场景?

  周迅:我有,在很小的时候,还在念书的时候,有一天去上学,然后看见我旁边有一个男孩骑自行车过,我在那儿甩钥匙,那个是一见钟情,然后也没发展(笑)。

  主持人:我可以想像那个场景,但是这个问题是问你和李大齐有没有那样的感觉?

  周迅:我和李大齐,我说大齐,他说你好,你好,然后就开始了。刚开始你不知道是那样的,因为那时候还没有想要再去干什么。但是那个时候,我现在说起来,埋上一颗种子慢慢发芽,不像小时候那样的。

  主持人:不是一下子碰出火花了,是慢慢的?

  周迅:细水长流的。

  主持人:从开门那一刹那。

  周迅:你好,就那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人依旧》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