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3)(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3)(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3)(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3)(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3)(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当然是。

  主持人:每个受过伤的人都会有这种感受,因为你放下就会轻松很多?

  周迅:你要从一个地方走过才知道是什么样的,你要不从一个地方走过,光凭你的想象力是不够的,我觉得还是看问题的一个角度,你要真的觉得这些伤害对于你来讲是伤害,你就很消极了。你要是觉得这些很普通的,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一个过程,他是非常宝贵的,真的是非常宝贵的。因为有些时候很多人可能还碰不到那么多的经历,有些时候我还会安慰自己,比如说我有一些感受的时候,他们是想让我成为一个好的演员给我这么多的感受。(笑)

  主持人:说实话有的人没有这么倒霉,不见得不受挫折,或者没这么多,或者没有这么深,你会嫉妒这样的女孩子吗?

  周迅:每个人都会有成长的方式,我的方式就是这样的,我看很多的报道,很多媒体都很心疼我,所以我也是不让他们担心。

  主持人:用韦小宝的话:化悲愤为力气。

  周迅:其实我没有恨过,不要有恨,干吗要有恨。

  主持人:因为爱充满了内心,所以恨就找不着了,可以这样理解吗?

  周迅:对。

  主持人:我越说越想笑?

  周迅:为什么?

   主持人:看到很多网友在笑,都在替你高兴,很多网友都希望听到你的声音。现在时间过了一小半的时候,听听周迅能给我们唱段什么样的歌曲,高兴点的。

  周迅:想听老歌呢?还是想听新歌呢?

  主持人:决定权在网友的手里了,你们是想听老歌还是新歌,选一下要唱什么样的歌。跟大家说一声,我现在手里面拿着若干照片,周迅做完访谈之后签字。

  周迅:我来做决定,我唱一首,也不是一首,唱一小段我新的歌。

  (演唱中……)

  这是我的新歌。

  主持人:越听越饿了。

  周迅:为什么会饿?

  主持人:这个时间到了吃下午茶的感觉了,听了你的歌给我的感觉是在上海的咖啡厅里面?

  周迅:它是非常温暖的,歌词也是非常轻松的,很美好的。

  主持人:自己什么时候哼这首歌?

  周迅:快了,现在也在做,很快大家就会听到了。

  主持人:我刚才的问题是你自己什么时候哼这个歌,不是在录音棚里面,自己独处孩子跟亲人在一块的时候,会不会哼这个歌?

  周迅:我哼歌自己也不知道,有些时候哼起来的时候,你现在在哼歌,心情不错。有很多时候,我在马路上走,因为我特别喜欢在马路上走,走着走着就哼了。

  主持人:一小段歌曲过后,我继续问。

  周迅:还没有听到反映。

  主持人:现在没法给你看,结束之后给你看很多网友在屏幕上送的鲜花。

  网友:没听够,太短了。

  周迅:过两天出来了得去买正版的CD。

  主持人:再唱一小段?

  周迅:再唱一小段。

  主持人:没有想到要来唱歌?

  周迅:对。那就唱这首歌的另外一半。

  (演唱中……)

  主持人: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周迅:《偶遇》,偶然相遇。

  主持人:记得不记得自己第一次去卡拉OK是什么时候?

  周迅:那早了,得是十几年前了,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唱的是梅艳芳的《亲密爱人》。

  主持人:怎么样?

  周迅:那时候他们觉得我的嗓音太粗了。

  主持人:关于你的嗓音,网友们褒贬不一,你刚才说了不太上网,你自己的网站会去吗?

  周迅:我的影迷自发的网站,我相信今天有很多人上网,他们都是很可爱的小孩,他们让我最感动的是不论我怎么样,他们一直在我身边,给我鼓励,让我不要泄气,在我今年生日的时候,他们在网站上自己发的一个照片的资金去帮助了小朋友念书,很可爱。

  主持人:你网站上的网友肯定都是非常喜欢你的,他们对你的嗓音也不一定意见都一致?

  周迅:他们比较客观,我有些时候上去看的时候,也有说她今天衣服穿的不好看,他们是比较客观的,但是他们是为我好。

     周迅 : 他们比较客观,我有些时候上去看的时候,也有说她今天衣服穿的不好看,他们是比较客观的,但是他们是为我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人依旧》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