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4)(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4)(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4)(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4)(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4)(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4)(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你自己对自己的嗓音评价是怎么样的?

  周迅:我其实挺喜欢的。

  主持人:为什么?

  周迅: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觉得我的嗓音是我的特点。不喜欢的人也没关系。

  主持人:你听到觉得最不舒服,但是有点道理的对你的嗓音?

  周迅:对我的嗓音,其实我觉得批评都是比较个人的,比较主观的,他们有喜欢或者不喜欢,其实我也没太在意。我觉得只要我自己喜欢,有人喜欢就行了。

  主持人:关于嗓音的问题大家一直都有讨论,包括你出专辑,但是专辑照样有人买,有人听,而且有很多人喜欢,我的朋友经常听《看海》,可能最大的非议在于演黄蓉的时候用的是配音的问题。

  周迅:配音那时候我自己觉得也没有一个硬性的固定,黄蓉一定是什么样的嗓音,那个时候我觉得看完之后,其实配音以我看的自己专业的角度看,其实是有一些欠缺的,力度比如说有些时候,就是说有时候我说话喃喃自语那种,黄蓉不是那个性格,这是有一个欠缺的。

  主持人:已经过去了。

  周迅:对,看明天吧。

  主持人:很多网友的问题,关于让周迅现场表演舞蹈的请求就驳回了。

  周迅:已经太多年没有跳过了。

  网友:第一次在街上被人认出来?第一次接戏的时候?第一次在碰到不礼貌的人还记得吗?

  周迅:第一次接戏是91年还在念舞蹈学校,谢铁骊导演有一个戏找我,因为我还是在校生,学校不太同意我去拍;后来导演一定要我,然后还是说服了学校,学校放我去拍,因为我小时候在电影院里面长大的,电影对我来讲在某一方面是不陌生的,我走到那个地方我就觉得很神奇,自己非常有兴趣。你在一个地方搭建了这么一个房子,你就可以回到这么多年有的故事或者是没有的故事,我当时觉得很好玩,就一直做做做到现在。

  主持人:13年了?

  周迅:对。

  主持人:这是一个幸运的13年,虽然有很多的痛苦或者是不愉快,但是还是很幸运的。

  周迅:那是必经的。第一次被影迷认出来,我记得有一年我逛百盛,在门口有点无聊了,就在马路边上坐下来看人,我挺喜欢看人的,然后忽然有个女孩走过来说你是周迅吧,我说我是,就很高兴。

  主持人:是什么时候,哪一年?

  周迅:也有四五年前了,好像是刚放《太平公主》的时候。

  主持人:后来就不坐马路边上了?

  周迅:还好。

  主持人:你出去会化妆吗?

  周迅:拍戏化妆是必需的,平常我会戴一个帽子。

  主持人:是墨西哥帽子,大家都看不到的?

  周迅:(笑)。

  主持人:大家知道作为演员在生活中还是不太方便的,恰巧你的爱好还是到人群当中体验生活,可以这么说吗?

  周迅:我小时候家里面有一个阳台,我有时候会趴在那儿看来往的人,这可能是我小时候的一个习惯,我有时候去酒吧坐,什么事都没有,我可能坐在那儿发呆。

  主持人:如果你现在去酒吧,可能也会碰到喜欢你的影迷,或者很不礼貌的?

  周迅:到现在我还没有碰到不礼貌的影迷,他们一般都比较好,上来要签名,还有很懂事的影迷,一看到你跟你招手。

  主持人:没有看到你就一下子扑过来的?

  周迅:没有。比如说我有时候激动的时候也会叫,我觉得他比较自由,而且我觉得他也很有职业道德。

  网友:你崇拜的偶像是谁?

  主持人:基努里维斯。女的呢?

  周迅:尼克。

  网友:张曼玉很欣赏你,觉得你很美,你对美是怎么样诠释的,是像张曼玉那样的美吗?

  周迅:她很美,她有内在力量的美,我觉得这个女人这样就足够了。

  主持人:女人内在的美来源于什么地方?

  周迅:当然是她对生活的积累,还是她要有宽容的心。

  主持人:我看到对你的评价,一方面像一个没心没肺的小孩子。

  周迅:我有些时候是挺小孩的,比较随心所欲,有些时候一件事情到了决定的时候,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固执一定要怎么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人依旧》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