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8:43 新浪娱乐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在近日发行个人大碟《37.2℃男友》的阿木,12月6日(星期一)17: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歌迷共同探讨了自己的新专辑。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给大家介绍一下,在5点到6点作客我们聊天室的嘉宾是歌手阿木

  阿木:主持人好,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阿木。

  主持人:阿木是第三次来新浪作客?

  阿木:我之前的组合一起来过,这是第三次,这是我自己一个人过来的。

  主持人:原来大家都知道,阿木是彝人制造组合里面的,现在自己是单飞了,很多网友熟悉你是从彝人制造开始的。

  阿木:很多网友在彝人制造一直很支持我,在去年底的时候推出《爱你》和《丢了》这两首歌曲得到了之前歌迷朋友和网友朋友们对我的支持。单飞之后整整做了一年时间,这张专辑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这张专辑。

  主持人:看阿木进行在线访谈有新浪网友和新浪UC的聊友,我们调一下视频,调整一下之后给大家转播阿木一个小时的访谈,原来我不是很熟悉,编辑告诉我你来作客过,我在线听你的歌,非常好听,有自己的特色。现在的竞争这么激烈的歌坛,做的有特色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阿木:主要我的歌迷朋友们对我的支持,离开彝人制造的时候他们表示不理解,觉得我是对彝人制造的一种背叛,我出来的时候压力很大,在做《爱你》和《丢了》,他们听了之后,觉得我这两首歌做的非常棒,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我当时非常的高兴,因为他们也坚定了我要做一张精品专辑的信心,做这张专辑花的时间长了一些,整整做了一年的时间,这张专辑做完之后,现在已经上市了,这段时间也在全国各地做一些巡回的歌迷见面会,到各地做签售的时候都该非常不错,当地的一些营销商也告诉我,说我的这张专辑销量不错,所以我还是很高兴的。

  主持人:专辑叫《37.2℃男友》,是因为你喜欢法国的一部《37.2℃》的影片。给我们讲讲?

  阿木:这部影片是一部生活片,这两个男女主人公的一段爱情,他们两个人的爱情,当时我看完了之后是挺感人的,非常打动我,当时我正好看完这部片子的,当时我做了之后,我偶然想到这个名字,觉得这个名字挺符合我的,而且也符合我的这张专辑,因为我这张专辑37.2℃也是属于人的正常温度,但是人只有在皮肤接触的时候才能感受到这个温度,希望我这张专辑带给大家一点温暖的感觉。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歌手阿木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7.2℃男友》(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再热一点就是低烧了?

  阿木:再热一点就不行了,它刚好是我喜欢一部影片的名字,它也刚好在适合温度之间,所以就取了这个名字。

  主持人:问问阿木,你的专辑里面,因为我在线视听了一首,比这个温度高的歌曲有没有?特别热爆的音乐有没有?

  阿木:你听的《I LOVE YOU》是吗?

  主持人:对。

  阿木:我的整张专辑都是这样温暖的,这张专辑也有一种稍微节奏快一点的,《新彝族舞曲》这是改编的一首曲子,大家听了之后觉得非常的熟悉,好像在哪儿听到过,曾经被改编过《999朵玫瑰》。

  主持人:很多人听到以为是《999朵玫瑰》呢?

  阿木:对。这两首歌改编自一首曲子,要说这张专辑稍微有点高烧是这首,但是没有发烧的程度。

  主持人:很多网友对你的印象应该是比较喜欢,我们说到独特的声音,或者说特别的味道,都会有这种感觉,包括原来彝人制造有特点,被大家所认识和喜欢,你自己觉得这张专辑里面最有特点的歌,不一定是你最喜欢的,是最有特点的?

  阿木:我这张专辑风格挺统一的,没有哪首歌非常突出跟别的歌不接近的那种感觉,整张专辑是属于很温暖的一张以情歌为主的专辑,所以整张专辑在演唱的风格上面是很统一的,只是跟以往不同的是,我是处在彝人制造是负责高声部,那时候给大家的感觉是比较原始和高亢的嗓音,在这张专辑里面,都是一些比较温馨和浪漫的,给人一种这样的感觉,有很大的变化。

  主持人:给大家说明一下,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歌手阿木,他的专辑叫《37.2℃男友》。

  阿木:在天气非常冷的时候想给大家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

  主持人:同时非常欢迎各位新浪UC的聊友观看阿木的访谈,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用文字打给我,我会转达给阿木的,我是小马,非常高兴大家能够积极参与。

  现在有很多网友在说希望阿木能够清唱一段歌曲,给大家在线感受一下你歌声的魅力。

  阿木:是不是大家看到我刚才喝了水,润润嗓子。现在给大家唱一段我的专辑里面的《I LOVE YOU》的一段附歌。

  (阿木演唱中……)

  谢谢。

  主持人:好听,问问阿木这首歌有没有特别唱给谁?

  阿木:(笑)这首歌唱完之后,有很多朋友,包括主持人都问我,这首歌是唱给谁的呀。

  主持人:这首歌从歌名到歌词应该都有所指吧?

  阿木:我唱这首歌应该有个对象,当然这首歌写出来唱给大家听,我觉得应该是唱给所有天下有情人的一首歌曲,因为这首歌曲非常适合两个初恋的恋人互相唱给大家听,非常适合。

  网友:你的回答太模棱两可,太避重就轻了。

  主持人:就算你不是写给某个人的,你在唱的时候一定要想到某个人,或者是某件事情,这样才能把自己的情感更多的注入到情感中,也才能打动人,我说的没错吧?

  阿木:对,当时我录这首歌的时候,在录音棚里面,一直是闭着眼睛唱给我自己的女朋友听的,因为这首歌要有对象才能把感情唱出来,所以我不隐瞒大家,该有女朋友还是有的,我也这么大了,我也没有必要隐瞒。

  主持人:人长这么帅,歌唱这么好听,没有女朋友很怪。女朋友喜欢吗?

  阿木:她喜欢,她也觉得这首歌非常美,身边的女孩,包括歌迷和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这首歌。这首歌曲并不是准备拿来做主打歌的,主打歌是《某个女人的美》,之后大家听了《I LOVE YOU》之后,觉得很温馨,听两遍就会唱了,大家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大家投票决定,不止我们中间这些人,通过网络投票,最后《I LOVE YOU》取胜,我们就拿这个做主打。

  主持人:自己还是很看重《某个女人的美》的?

  阿木:这首歌我还是很喜欢的,这首歌曲能够体现我的嗓音的,在中低音低都有发挥,而且是很大气的。

  主持人:是写什么样的呢?

  阿木:是三角恋的一个很复杂的爱情故事,这个故事中是一个女主人公和两个男主人公的故事,女主人公喜欢A男,A男不喜欢女主人公,B主人公喜欢女主人公,而女主人公不喜欢他。

  网友:非常喜欢这首歌。

  网友:喜欢《冬天》。

  阿木:《冬天》也是很浪漫的一首歌曲,在这张专辑是放在最后一首的位置,这张专辑里面,我想这首歌曲在冬天非常寒冷的季节里面,我想给大家温暖的感觉。这首歌录完之后,在外面我从头到尾都是闭着眼睛听,每个人想象力不一样,听完之后,当时我闭着眼睛把整首歌听完之后,给我的感觉是一个男主人公和一个女主人公在特别慢动作在海底里面游泳,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浪漫。

  主持人:冬天在海底里面游泳,冻死了。

  (阿木笑)

  网友:你现在的发型比长发好看,我喜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阿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