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徐静蕾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电影《来信》(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9:54 新浪娱乐
徐静蕾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电影《来信》(4)

徐静蕾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电影《来信》(4) 徐静蕾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电影《来信》(4) 徐静蕾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电影《来信》(4) 徐静蕾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电影《来信》(4)
徐静蕾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电影《来信》(4)
徐静蕾作客新浪聊《来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静蕾 : 当然了。

  主持人 : 当然还会两者兼有?

  徐静蕾 : 当然(笑)。

  主持人 : 会不会特别累?

  徐静蕾 : 我是这样排顺序的,又演又导第一类,光导不演第二类,光导不演最不累,相比之下。

  主持人 : 还有第二个问题,现在是艺考报名期的问题,不仅是她,很多在线的网友想往这方面发展。

  徐静蕾 : 我觉得去尝试一下没有什么坏处,像我当年也只是想尝试一下是不是可以,就去考了。我觉得尝试一下,像我刚才说体育运动员做明星怎么样一样,我觉得人在自己年轻的时候都可以尝试各种各样不同的工作和挑战,都可以去做。考上了当然就最好了,你的理想也好,或者报着试试看的心态也好,实现了。没考上我觉得也没有关系,因为这个世界上路有非常多条,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的位置。

  去考试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心态一定要放松,其实表演也要考验一个人的心理素质,如果你很轻松把自己的最好的状态表达出来,当然你的成绩比较理想,或者给自己留有的遗憾比较少。不会说其实我表演的挺好的,就是太紧张了或者怎么样。对考生来说心态会很重要,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喜欢最自然的学生,没有那么多做作的东西,或者是很雕琢的那种感觉。我会喜欢越自然的越好,当然不是每个老师都是这样。

  主持人 : 你当初考了几次?

  徐静蕾 : 一次。

  主持人 : 很自然的状态考上?

  徐静蕾 : 当然紧张了,但是因为我确实想装会也装不出来,确实什么都不会。但是可能碰上那个老师就很喜欢我,像刘汁子老师就很喜欢我。

  主持人 : 他对你的评价是怎么样?

  徐静蕾 : 他当然觉得我是一张白纸的考生,什么都不会,也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也不会表演。但他当时认为我的基本素质还可以,各方面,比如说个子也高,长得也还可以,还够聪明,还有一点点文化底子,所以觉得我基础比较好。

  主持人 : 什么都不会,当时你在面试的时候演的什么?

  徐静蕾 : 我当时做了一个小品,命题小品是“一楼的男孩爱上了二楼的姑娘”,还有一个命题小品,四个字“是你是我”,就编一个小品出来。

  主持人 : 反正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演。

  徐静蕾 : 对,能做到多少就做到多少,我觉得也就这样。

  网友:你还演了《小燕子》。

  徐静蕾 : 对(笑)。

  主持人 : 网友记得非常清楚。

  网友:徐静蕾太完美了。谁在她面前不想娶她呢。

  主持人 : 成为中国男人最想娶的女性。(徐静蕾笑)有这个评选吗?好像没有,你可能夺冠。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说实话我知道你很累,一天下来要说很多话。说点轻松的,我想网友看到你很多访问,听很多生活的细节。

  网友:我想问问徐静蕾,上次去钱柜是什么时候?

  徐静蕾 : (笑),我想想,上次去钱柜是一个月之前?

  主持人 : 看来时间不短。

  徐静蕾 : 反正差不多一个月以前,或者是三个星期以前,应该是一个多月。

  主持人 : 你现在是属于工作之余还喜欢外面蹦的状态?

  徐静蕾 : 外面蹦是不会,迪厅什么不会,钱柜跟我的很多朋友还经常会去的,我觉得钱柜吃的东西很好吃。成给钱柜做广告了。

  主持人 : 你这么说我想起最近看的一本小说,也是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有在钱柜的戏。

  网友:进军奥斯卡吧,都穿露背装,你穿露背装肯定很好看。

  徐静蕾 : 也许吧(笑)

  主持人 : 一步一步走,网友别太着急。

  网友:我昨天就去电影院拍了,以为周末就放。其实我觉得有机会来我们武汉拍拍戏。

  主持人 : 他可能想把武汉作为外景。这样下来全国各地都得去拍了。

  网友:我想知道你这件衣服是什么牌子的?

  徐静蕾 : 大概什么牌子也不是。

  主持人 : 自己淘来的?

  徐静蕾 : 在我自己家附近的一个小店买的,不是80块钱就是120块钱。但是我的靴子比较可爱,给大家看一下。

  主持人 : 有一点难度,一二三,走!

  徐静蕾 : 这行吗?我太喜欢这个靴子了,她们暖和。

  主持人 : 你一进来我就注意到了,好多我们部门工作人员就盯着看,大家在访谈的文字实录中会看到这个靴子。这个靴子在哪买的?

  徐静蕾 : 赛特。

  主持人 : 你是不是老去赛特?

  徐静蕾 : 不是,这是一个朋友说有一双鞋特别好看,他带我去看的,我觉得很好,就买的。

  主持人 : 现在生活状况,我替你总结,我猜您特别忙碌,然后忙碌之余应该是到可以放松的状态,自己有很多可以支配的权利。

  徐静蕾 : 其实我是属于忙就忙这一阵子,但是自从电影这个事之后,好像一直都挺忙的。可能下面几个月是我会比较轻松的时候,因为下面电影在筹备也没有开始拍摄,也没有那么紧张,就是一些翻资料,看资料的那种时候。

  主持人 : 很多人在等UC的提问。

  网友:首先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如果让你推荐你会推荐观众《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哪些亮点去注意?

  徐静蕾 : 那我当然觉得画面是一个亮点,音乐是一个亮点,我的表演也是一个亮点(笑)。怎么说得那么行话。像孙飞虎老师、林园他们演的都非常好,算是亮点。反正你去看吧,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一部电影,让我自己说我当然觉得很好了,但我也觉得有很多遗憾。

  主持人 : 遗憾下回再弥补。

  徐静蕾 : 对。

  网友:从《我的爸爸》到《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是一个飞跃,认为自己在作演员和作导演的方面孰快孰慢?

  徐静蕾 : 看起来《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比《我和爸爸》大一点,第一部戏,第二部戏。我做演员那么长时间对电影工作的了解,和对人,对生活的一些认识,也不会有像作导演看起来进步比较快的这些成绩。

  主持人 : 作导演掌握的东西比较多,而且在这个领域空间更多?

  徐静蕾 : 对,比较有意思。

  主持人 : 希望在三八妇女节尽快到来的时候身体尽快复原,而且在导演这条路上越走越好。

  徐静蕾 : 谢谢。

  主持人 : 谢谢徐静蕾作客新浪,也谢谢各位网友,希望你们也开心,我们会有徐静蕾签名的照片和画册送给在线的热心网友,感谢你们关注新浪,关注嘉宾聊天,这次访谈到此结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