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海岸线》(2005年6月3日 23:51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8:57 新浪娱乐
《海岸线》(2005年6月3日23:51播出)

《海岸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海岸线》(美国)

  COASTLINES

  编剧:维克多•纳内

  导演:维克多•纳内

  主演:提姆西•奥里凡特、乔士•布鲁林、萨拉•温特

  故事梗概:

  桑尼曾因加入弗雷德的犯罪团伙被判入狱3年,如今他被释放,希望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和桑尼一起长大的好友大卫,是小镇中的警官,他和妻子安娜都为桑尼的回来感到高兴。

  桑尼找到弗雷德,想要得到自己应得的一部分酬劳,弗雷德则希望桑尼能够重新回到他的团伙中,遭到桑尼的断然拒绝。为了不让桑尼告发自己,弗雷德派手下在桑尼家安装了炸弹。桑尼侥幸逃生,但他的父亲却被炸死。

  大卫希望逮捕弗雷德,却苦于没有证据,无法得到逮捕令。桑尼来到汽车修理场工作,但他不忘为父亲报仇,不断向弗雷德挑衅。同时已为人妻的安娜与桑尼旧情难断,幽会的同时二人内心都对大卫充满愧疚,经历着痛苦的挣扎。

  弗雷德在海上约见了桑尼,经过激烈枪战双方都掉入海中奄奄一息,大卫赶来将桑尼救出。桑尼被送到医院抢救,安娜向大卫坦白了她和桑尼的关系,大卫离家出走。安娜到医院看望桑尼,两人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内疚,安娜无法离开自己的丈夫和两个孩子,于是她回家等待大卫。

  一周后大卫回到家中,一切又恢复了正常。大卫和安娜和好如初,和桑尼则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精彩视点:

  《海岸线》的男主演由曾主演过《看谁在尖叫》、《七宝奇谋》及《透明人》的美国男演员乔士•布鲁林担任;而女主角则由在《第六日》中与施瓦辛格演对手戏,并曾出演过《欲望城市》、《反恐24小时》及《异种2》等影片的萨拉•温特出演。是一部可视性较强的影片。

  6月3日 23:51 CCTV-6播出 成佳

  6月4日 15:00 CCTV-6重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