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情感剧场《天外倾情》(美)6月15日 22:01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2:16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情感剧场《天外倾情》(美)6月15日22:01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之情感剧场 《天外倾情》(美国)

  Prelude to a kiss

  编剧:克雷格•卢卡斯

  导演:诺曼•芮妮

  主演:亚历克•鲍德温、梅格•瑞恩

  故事梗概:

  彼特在朋友家认识了一个年轻的女孩芮塔,她自称从14岁开始就没有睡过觉,于是用写日记打发时间。他觉得这个女孩很特别,觉得她就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姑娘。后来彼特到芮塔作招待的酒吧找她聊天,又发觉了芮塔的一些有趣之处,而芮塔也对彼特有好感。他们迅速堕入情网,成了一对恋人。在彼特见过了芮塔的父母之后,他们开始筹办婚礼了。

  在婚礼上,一个陌生老人的出现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他在新人的喜宴上饱餐一顿后,提出要亲吻新娘,送上诚挚的祝福,芮塔似乎被老人的真情打动,于是和老人接了吻。接吻过后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陌生老人突然叫出了彼特的名字,而彼特从来没有见过他,老人还称呼彼特“亲爱的”,这些都有些奇怪,但他来不及想,因为他们就要前往自己的蜜月目的地——牙买加了。

  在牙买加,彼特发现自己的新娘和以前不一样了,一直喜欢喝酒的芮塔突然喝起了矿泉水,而婚前一直不愿意生孩子的她居然希望和他有孩子……彼特感觉到出了什么问题。返回家后,他突然又发现自己的妻子恢复了原样,甚至还给他做了自己最喜欢的鸡蛋面疙瘩,但他还是发现妻子在和他接吻时感觉不对。他失望地离开了家。

  彼特到原来芮塔工作的酒吧小坐,但发现了在婚礼上出现的老人,他和老人交谈起来,突然发现原来这个老人才是自己的芮塔,只不过她有了老人的身躯。婚礼上的一吻造成了这一切。

  彼特带老人回家,却发现“妻子”已经离开,而岳丈正在生气地收拾东西。一连几个月,“妻子”和她的父母都联系不上,而彼特带着“芮塔”访问了老人的侄女一家,才知道老人已经病得很重,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了。

  毫不容易,彼特说服“妻子”的母亲带她回家,但老人和芮塔的吻并没有使二人的身份恢复,他们回忆婚礼时各自的想法:“如果我是她(他)……”,然后真心地许愿,终于交换回自己本来的身份。

  精彩视点:

  1992年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奇幻喜剧片,由梅格•瑞恩主演。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浪漫爱情故事,通过和一个病危的老人交换身体这样一个离奇的情节,反映了影片创作人员对社会现实问题的思考,对爱的信仰。影片的配音十分动听,人们还能看到梅格•瑞恩长发时的样子。

  6月15日 22:01 CCTV-6播出 子阈

  6月16日 12:58 CCTV-6重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