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艾伯特历险记》(丹麦)(7月21日 13:35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4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艾伯特历险记》(丹麦)(7月21日13:35播出)

《艾伯特历险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艾伯特历险记》(丹麦)

  ALBgRT frit efter Ole Lund Kirbegaards bog

  编剧:安德斯·托马斯·杰森

  导演:沙尼·安特·托普

  主演:莫顿·甘德尔、塞巴斯蒂安·杰森

  故事梗概:

  艾伯特和好朋友奥尼生活在一个叫格里玛蒂的小镇里,这两个淘气的男孩让大人们伤透脑筋。因为两人又闯了祸,奥尼遭到了妈妈的训斥,他把这一切归咎于艾伯特,因此负气离家出走。

  艾伯特为了寻找奥尼穿过了一个阴森的山洞,却发现一片从没有到过的水域,并开始了他奇特的历险。

  在这个仿佛几个世纪以前的小镇中,艾伯特先是被强盗拉布罗抓到,强行坐在他的汽车中颠簸。当艾伯特逃脱拉布罗的掌控后,在小镇上认识了吉普赛女孩塞布丽娜并成为好朋友。他们一起找到了奥尼,两个小伙伴重归于好。在寻找奥尼的过程中,艾伯特发现了传说中以他生活的小镇名称命名的格里玛蒂绿宝石。这块拥有魔力的宝石在很多年前被盗,格里玛蒂的老人们曾经给艾伯特讲过宝石被盗的故事,但在孩子们和家长看来那只不过是一个传说。现在艾伯特真的找到了这块宝石,他希望把它带回到小镇中。

  艾伯特和奥尼与一群希望得到宝石的人周旋,终于借助宝石的魔力回到了家。两人因为带回了格里玛蒂绿宝石而成为小镇中的英雄,但这一切并不会改变艾伯特和奥尼淘气好动的本性,他们又开始了新的捣蛋计划。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奇幻儿童题材影片,虽然没有著名的《哈里·波特》系列影片的宏大场面以及高超的电脑制作,但也不失为一部具有特色的优秀儿童片。尤其对于中国的小观众,影片中时间穿梭到十九世纪,人们的生活、穿着和娱乐都会对孩子们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是一部富有浓郁丹麦地方特色的儿童影片。

  7月21日 13:35 CCTV-6播出 成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