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情感剧场《美丽的乔》(05年9月7日22:0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23:30 CCTV-6

  22:00剧场之情感剧场 《美丽的乔》(美国/英国)

  Beautiful Joe

  编剧:斯蒂芬-梅特卡夫

  导演:斯蒂芬-梅特卡夫

  主演:莎朗-斯通、比利-康诺利、伊恩-霍姆

  故事梗概

  乔以开花店为生,过着平静安逸的生活。但最近他经常头疼,经过医生检查,他脑部长了一个瘤子,必须切除以后才能确定是否为恶性肿瘤。但如果暂时不开刀,乔只能再支持两个月的时间了。乔还没来得及把这个消息告诉妻子,就发现妻子已经有了外遇。妻子提出离婚,理由是和乔生活在一切过于平淡,没有任何刺激。这深深伤害了乔,于是乔决定在开刀前独自旅行,寻找历险和刺激。

  在赌马场,乔认识了嗜赌如命的艾丽斯。这个女人晚上在夜总会工作,她因为欠了高利贷的钱,不得不骗取乔的信任,偷走了他的钱包。乔身上没有钱,只得住在艾丽斯家,并和艾丽斯的一双儿女成为了好朋友。

  乔找到放高利贷的霍利曼,霍利曼把他当作了在黑社会赫赫有名的杀手“美丽的乔”,于是钱包被顺利归还。当霍利曼得知自己搞错了,便带着手下闯入艾丽斯的家,但此刻乔已经离开了。幸好在霍利曼的手下动手以前,乔及时赶了回来,将艾丽斯和孩子们救出,踏上逃亡的道路。

  一路上乔和艾丽斯在接触中增加了了解,他发现艾丽斯并不是个坏女人,两人之间产生了感情。在到达拉斯维加斯以后,艾丽斯的赌瘾被勾了上来,她用乔的钱大笔下注,却被输得一干二净。此时霍利曼也带着手下追来,他们劫持了艾丽斯,乔勇敢地用自己换回艾丽斯,并为艾丽斯和孩子们订了机票,和他们相约在机场见面。

  霍利曼的上级要亲自处置这个冒充“美丽的乔”的人,但乔却意外地发现霍利曼的上级居然是自己的好朋友哈皮,更令乔意想不到的是黑社会的大头目竟是自己的前任岳父——那个慈祥的老头。

  乔当然没有被黑社会处理掉,相反霍利曼和同伙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乔回到

医院接受治疗,艾丽斯带着孩子们前来探望。乔从麻醉中苏醒,看到艾丽斯和孩子们围绕在自己身边,乔紧紧地把他们拥在怀中……

  精彩视点

  本片拍摄于2000年,由好莱坞著名女演员莎朗?斯通担任女主角。莎朗?斯通早年凭借和阿诺?史瓦辛格在电影《魔鬼总动员》中的表演引起人们的注意,后来因出演了电影《本能》,而被人们奉为性感女神。1995年她凭借《赌城风云》获得当年的金球奖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此外她还曾出演过《致命的快感》、《夺命大反击》等影片。男主演比利?康诺利则出演过影片《最后的武士》、《星战任务》等。此外,在观众熟悉的《指环王》系列、《后天》、《第五元素》等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伊恩?霍姆也在本片中有出色的表现。

  9月7日 22:00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