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03 新浪娱乐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郭品超、薛凯琪聊《挚爱》 导演马伟豪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郭品超 薛凯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玉女薛凯琪遭遇《斗鱼》男主角郭品超,这对金童玉女在马伟豪的新片《挚爱》中,成了生死相依的情侣。本片首映在即,9月9日13:30三位重量级人物做客新浪聊拍摄现场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挚爱》:悲惨的浪漫故事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即将上映的《挚爱》主创人员,著名的导演马伟豪和著名演员郭品超。下面现请马伟豪导演简单介绍一下剧情。

  马伟豪:有两个年轻人一个是从台湾过来的郭品超,还有一个中国大陆过来的薛凯琪。这个剧情是有一点沉重也有一点悲惨的浪漫故事。

  主持人:就是说这是一个悲剧。

  马伟豪:是的,我想让人有一点感言,他们的人生是怎么样的。

  主持人:你感觉拍电影和电视剧有什么不同呢。

  郭品超:电影跟电视比起来更专业,表情方面更细致一点,这是我直接的感觉。在剧情电影要求更自然和更真实的一面。

  主持人:我们的女主角薛凯琪已经到了。在这部电影中你的角色是比较悲的角色,你对这个角色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薛凯琪:她好像是一个妈妈,因为她要照顾哥哥的女人,因为他哥哥已经生病了。她的年纪跟我一样的,但是她比我成熟,但是她跟我有一点像的地方,看完后觉得她很坚强,有些时候也需要帮助。她有很多的东西都是装出来的。

  主持人:如果你在现实遇到这样的生活,你会怎么样面对这样的生活?

  薛凯琪:我也会跟她一样,全部的问题都放在自己身上,自己弄好就好了,不会叫别人帮我。比如说开始的时候不接受戏里面的男主角在一起,就是因为害怕会连累到其他人,我跟她的想法差不多。

  郭品超:在导演的带领下大家都比较沉重

  主持人:马导你好,你是以拍那种都市爱情戏,多半是以浪漫的爱情戏剧为主,这次你拍的是比较悲的电影,你在这次风格上是不是打算有所突破呢。

  马伟豪:这个是有一点不同。我以前拍戏剧一般都是比较轻松的,现在导这个戏我觉得比较严肃和沉重。

  郭品超:我不知道导演是什么样的个性,但是导演更容易经常一个人在默默的抽烟、沉思想事情,他自己也进入到那个情绪里面,现场的环境都是比较沉重的,最后在导演带领之下大家都是比较沉重的。

  主持人:大家觉得都是进入到这部戏的角色之中。你拍这部戏是有生活的原形吗。

  马伟豪:是有一点片断,去年我妈妈有一点事情。我还碰过其他人,就是我一个朋友跟我讲他的爱情烂漫的故事。还有一个女人她的儿女中风了,这样我就想到这个故事。

  主持人:郭品超对这部戏有什么独特的见解。

  郭品超:这部戏就是比较沉重,这里面有很多掉眼泪,这部戏反映社会的边缘,虽然跟非洲难民比起来不是那么让人可怜,但是这个会让人看到一班人看不到的社会角落。像导演讲的小偷的感情,还有一个小女人儿女中风这样的故事,这里面有很多我们平常看不到的故事。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问一下马导,你觉得超超的表现如何,可以打几分?

  马伟豪:他是第一次拍电影,我常常怕他拍电影会有一点不习惯,但是他没有,他的态度也很好,很有纪律也很用心。如果十分最高我给他九分。

  主持人:今天薛凯琪穿的比较亮,昨天的受应你又是另外一个风格。可以讲一下昨天首映的情况吗。

  郭品超:昨天特别是假日油轮上面的活动,这是我们的一个宣传方式。在船上我自己看到上海外滩的海景。船上有很多休闲的东西,还有表现的东西,还有很多喜欢我们的朋友们在那里帮助我们加油打气。

  主持人:昨天在受应上面说薛凯琪特别注意两个小孩子,想问一下你是不是特别喜欢小孩子。

  薛凯琪:我很喜欢小孩子,在中学的时候做大工业会遇到小朋友,他们通常都会喜欢我,但是他们不听我话。在戏里面小朋友也很喜欢我,但是也不太会听我话,我常常会跟他们一起玩。

  主持人:品超一直在戏里面保持酷酷的角色,你现在还想保持什么样的角色呢?

  郭品超:是否定位并不是重点,这个主要是导演给你什么样的戏份和什么样的工作你都要做好。我现在至少把这个东西演到一定程度让你们觉得这是定位。我能够跟马导合作一些有趣的戏剧很高兴。有时候跟薛凯琪聊天的时候导演听到我们讲话,薛凯琪跟我说有没有想拍戏剧,导演听到了说也可以尝试。

  主持人:品超很想拍戏剧,但是《挚爱》这个片子是比较悲的,马导是怎么选到品超呢。

  马伟豪:他在台湾和大陆已经有很多的影迷,他演《斗鱼》也演的非常好。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直播间内 马伟豪是个很幽默的人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马伟豪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影片《挚爱》(图)
郭品超倾听问题 薛凯琪若有所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品超:最让我感动的是两个情人的无奈

  主持人:《斗鱼》这部戏是很精采的,想问一下品超对《挚爱》这部戏最感动的是什么?

  郭品超:是跟女主角之间很多不可能的事情。好比说在剧中的身份和她的身份很难在一起的,两个人是有很大的差别。我要走进她的世界,她也得走进我的事业,她不知道我是做什么,我也很帮助他们的家庭,这个就是两个很不一样的背景结合在一起,这里面有很多的无奈。最让我感动的是两个情人的无奈。

  主持人:薛凯琪在这部戏哭戏比较多,你昨天在发布会上听到音乐在一个小角落就可以哭,你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呢?

  薛凯琪:比较快或者是比较浪漫的音乐感情就会有波动。我一听音乐就会容易哭。

  马伟豪:你听的歌有没有歌词?

  薛凯琪:有歌词。

  主持人:你听到这些歌的时候会想到什么才能让你那么容易哭呢。

  薛凯琪:我还没有试过,但是我觉得如果我听音乐我要哭就可以哭出来。不开心的时候我尽量不去听音乐。

  薛凯琪:拍吻戏有点儿紧张

  主持人:在这部戏中好像除了哭戏还有非常感人的一段吻戏,听说这个吻戏当中有很多爆笑的情景,可以讲一下吗?

  薛凯琪:拍戏的时候看到剧本有吻戏有一点点的紧张,拍的时候也有压力。因为我们拍的吻戏是在晚上拍,但是还要赶快去拍,因为天很快就亮了,如果要拍很多次那就要另外再拍,因为感觉就是不一样了。这样第一就有压力,拍摄的时候剧本说亲吻一下就好了,但是到现场导演改了剧本,就是比较长一点,比较复杂一点。就是要亲他然后分开,然后有一个长长的对白最后再吻,所以整个过程比较复杂一点,也比较难诠释。

  郭品超:当时看到剧本就是亲一下,慢慢画面就带过,但是没有想到亲一下后面有几句对白,然后再吻一次。就是当时的心理准备还没有到那个程度。

  薛凯琪:我是站在木箱上面了,当时已经觉得很紧张了,但是还是要站在木箱上面。

  主持人:这一段戏还是非常的让人感动。

  薛凯琪:我觉得那个吻在那部戏里面很重要,如果没有的话好像爱的感觉不是那么强烈。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