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出道多年的知名歌手毛宁有一个愿望是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6:24 新浪娱乐
出道多年的知名歌手毛宁有一个愿望是开个唱

出道多年的知名歌手毛宁有一个愿望是开个唱 出道多年的知名歌手毛宁有一个愿望是开个唱
出道多年的知名歌手毛宁有一个愿望是开个唱
回顾音乐历程 畅想人生未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毛宁:只进了北京八强,但是我特别满足了,没有师傅八强也进不了。

  主持人:为什么特别喜欢羽毛球?

  毛宁:之前我参加了一个明星羽毛球队,好多明星一起运动,当时我去的时候不太会打,我特别羡慕我们队有一个叫伍洲彤的打得很好,他是资深的主持人,跟我们的关系特别好,我特别的羡慕和崇拜,他说这个打球很多是靠时间,也靠自己琢磨,后来我慢慢琢磨打这个球。

  主持人:这也偷着练了?

  毛宁:就上瘾了,有很多乐趣在羽毛球里面。后来就坚持打,我们公司田震跟张卫宁,还有其他公司的人员都喜欢。

  主持人:被你带的?

  毛宁:对,也上瘾了。每次因为羽毛球会产生很多乐趣,运动本身是赋予乐趣的,而且坚持了以后,不光对身体好,还成为了习惯,生活当中不能缺少了,尤其是现在,我觉得现在有很多事情,很多同行确实因为身体情况,意外走的,我们觉得非常的可惜,在心情非常沉痛的时候,觉得生命非常的重要,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把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去爱护自己的身体。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演艺明星们,从事演艺工作的人,其实只要一工作起来就是超负荷,没有白天和黑夜之分。

  毛宁:演员的健康都是亚健康,尤其是演戏人员更是亚健康,我拍戏的时候发现,确实是打心眼里觉得他们不容易,我们拍《萍踪侠影》的时候,每天都拍18到20个小时,只能剩三四个小时睡觉,一拍半个月,长的剧组有半年,长期这样少睡,吃的营养跟上了,天热的时候拍古装,天冷的时候拍夏天戏,完全不符合人的身体规律,长期的亚健康,演员的身体都不是很好,如果有机会,希望每个人,同行都多注意身体,多爱惜一些,长此以往,年龄小时没问题,新人也没问题,十几年,二十几年从事这个职业就承受不起,那次进了组觉得不容易,不管男的,老的少的都值得我尊敬。尝试打戏过足瘾

  主持人:刚才提到《萍踪侠影》这部戏,谈谈你演的角色?

  毛宁:当时导演觉得有一个角色希望我在里面客串一下,当时我客串了7集,是35集的大制作的一个戏,因为我唱歌有十年多了,如果说你让我去演戏的话,我之前放弃了很多机会,当然这次机会我愿不愿意放弃呢,如果以后我再有机会有好角色去演的话,我必须有一个学习的过程,有开始,所以我把那次当做一个开始。

  主持人:演的古装戏而且有武打的戏份在里面,对你来讲是不是挺新鲜的?

  毛宁:我是运动员出身的,文戏会担心一些,武戏没关系,不担心,因为小的时候看

武侠小说,我看小说的时候就有想象很多的武打场面,真正长大从事这个职业的时候,拍一些武戏特别的兴奋,进剧组第一次就赶上武戏,我特别的兴奋,那次导演和武行教我很多动作,很过瘾,一般一条两条就过了。

  网友:毛宁大哥演的特别棒。加油。借新浪网真诚感谢网友支持

  毛宁:谢谢。其实网络对我来说,是这几年才开始了解的,大概通过这几年的了解,我觉得我通过网络这种形式结识了多年来对我默默支持的很多朋友,有很多东西是不知道的,因为没有网络不知道彼此的共识,突然间产生了网络之后,我有一个官方网站,MAONING.COM.CN,从我出道到现在,这么多年走过来以后,很多给我鼓励和支持的歌迷,不管在任何时刻,他们都是在很近距离的支持我,其实感觉很近,大家还是在五湖四海,他们怎么了解的故事和相识的故事,心理感受都可以通过网络传达到。每次我回到官方网站看他们的时候,看感人的故事的时候,我自己心里真的觉得感激他们。有些是我们有缘分相识的,有些是还没有机会见不到的,不论是相识还是素不相识的人,通过网络传达一些真情,因为我的职业和音乐去连带一些故事,通过彼此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反映出来了,我看了很多故事很感动,心里更觉得有这些朋友在一起,身边有这些朋友在一起觉得挺温暖的,可以有一些知心者在一起。

  主持人:确实在网上有很多一直在支持毛宁的歌迷,他们自己组织成团队,只要有毛宁出现的地方,他们就来加油、打气。

  毛宁:这次借新浪这个机会感谢他们。足球场上是中后卫

  网友:聊完了羽毛球,聊聊足球,足球是不是踢的很好?

  毛宁:因为是运动员,所以我特别喜欢踢足球,可能我当过运动员跑太快了,我们以速度爆发力为主,我是跨栏、短跑为主,小的时候比较快,对控球比较粗糙,经常跑过了,控制球不好,现在年龄大速度慢了,反而觉得对球的控制好多了,脚法有一些提升,在明星队的时候打中后卫。

  主持人:是控球后卫。

  毛宁:应该是这么说。

  网友:你肯定是踢的最好的,队里还有人能比得上你吗?

  毛宁:有很多不错的,如果没有经过足球训练的可能不好。

  网友:除了这些还有什么活动?

  毛宁:羽毛球,我今天打完明天还会想,我会打电话给卫宁和老田,什么时候再打一局。通过羽毛球真的让自己知道了很多,不单只要工作工作,运动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排解很多压力,而且让自己的身体很健康,有很多快乐在里面。再一个朋友,我身边的朋友很多,比如跟好朋友们一起去聊聊天,我希望的不单只是我们可以在一起吃饭,还有其他别的。饭每天每个人都在吃,除了吃饭之外,是不是交流一些感受、思想,人与人互动多了以后,非常的温暖,朋友之间的互相理解更近一些,我希望我身边有好多这样的朋友,可以谈很多,确实让彼此感动的一些东西,能够相互依赖走过来,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朋友。

  主持人:很多人喜欢运动,还有一个原因是想保持一下体形。

  毛宁:对。

  主持人:这样能够保持体形很好。

  毛宁:如果光吃不练肯定不行。

  网友:吃有没有什么偏好?

  毛宁:吃以前不忌口,我们去四川,一个月吃辣,患上了肠炎,治疗不及时,没有留意就变成了慢性肠炎,这个比较困扰我,最近比较不太敢吃刺激的,比较清淡。

  主持人:而且今天还有点感冒?

  毛宁:对。

  主持人:是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的原因?

  毛宁:立秋了,自己很多时候不注意,其实有很多时候要自己注意的,自己要爱护的,像我这种比较随性的不在乎的,会造成一些不是吃错东西了,或者说没照顾好。

  主持人:毛宁本来是东北人,性格方面大大咧咧一点,平时想的东西没有这么精细,缺乏照顾。

  毛宁:下次注意。

个唱是自己的愿望

  主持人:其实很多的网友都非常喜欢你。他们说都这么多年了,有没有想过开一个个人

演唱会

  毛宁:其实这是我个人的愿望,为什么有这个愿望呢?确实一个歌者,多年来以唱歌、音乐为职业生涯,把它作为一个自己热爱跟执着的一个事业,必须有一个交代给大家,有一次完整的呈现,每次演出,电视台也好,一些晚会也好,或者说商业演出也好,这种东西不能完全代表自己,完整的自己,因为你很多时候不可能把所有心里的话和所有的感受跟大家的互动在短时间内释放出来,假如有机会给我两个小时的时间或者说更长的时间,我会把握好这段时间,我希望把我的感受和经历,还有对唱歌,自己喜欢的歌还有自己唱的歌也好,真的希望两个小时的时间传递给他们,跟大家享受这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这是我的愿望,希望这张唱片,如果顺利的话,希望这个愿望早点实现,开一个演唱会,而且我也非常喜欢在舞台上这种为大家唱歌的那种感觉。舞台上你是演员的话,歌手的话,要把握这个能力,自从运动员之后,踏入歌手行业,我就比较专注于舞台上的东西,所以对舞台剧我为什么那么喜欢,而且进入比较快,也是我对舞台的热爱。

  主持人:也希望毛宁的个人演唱会能够早一点举行。因为我们很多人都在期待着,刚才一听到毛宁身体有点不舒服,很多网友就说了。

  网友革命路上手牵手:要注意休息,最近怎么样了?

  毛宁:最近好多了。

  主持人:好好照顾自己。我们网友有一个小要求,不知道能不能实现,能不能清唱一首歌?

  毛宁:今天确实有点伤风,本来满足大家这个愿望对我来说不难,今年对不住各位有点伤风。

  主持人:也没有关系,这两天应该有好多宣传的活动,跟大家近距离的交流活动,跟大家说一说。

  毛宁:中秋快来了,有很多一些活动,如果接受一些邀请的话,会出现在一些地方,9月份,18、19号会跟着上海文广集团,上海电视台,东方卫视,到日本,今年这一届世博会在日本,下一届在上海,我们去接旗仪式,有很多演艺界的,为国家争得荣誉的像姚明和女子十二乐仿,之后要进入音乐剧的排练,下半年比较紧张一些。

  主持人:虽然你说你是比较不善于找机会的一个人,但是自己肯定会对自己音乐事业有一个期待和目标?

  毛宁:我的期待是能够做我喜欢的事,这么多年跟我有这么多缘分的网友和歌迷在一起,能够共同分享一些事情,把一些快乐,或者说一些感受,包括一些痛苦都能够通过交流,通过音乐来释放出来,这是我的一个愿望,作为一个歌者最重要把音乐和歌奉献给大家,把自己的感受通过音乐表现给大家,再者通过音乐做一个回报,回报大家这么多年对我支持和关心的回报。

  愿望就是每个人身体都健康,然后真的是这样,真的是心里话,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也希望大家能够每天别给自己找压力,让自己轻松的多做一些运动,让自己轻松的健康的活着。

  主持人:毛宁在镜头前说了很多自己的一些愿望,我们的网友也在网上留下了他们的愿望。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