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挚爱》:不想当偶像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03 新浪娱乐
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挚爱》:不想当偶像派

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挚爱》:不想当偶像派 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挚爱》:不想当偶像派
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挚爱》:不想当偶像派
薛凯琪做客新浪 不想被当成偶像派
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挚爱》:不想当偶像派

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挚爱》:不想当偶像派 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挚爱》:不想当偶像派
薛凯琪郭品超新浪聊《挚爱》:不想当偶像派
郭品超做客新浪 比出最棒手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薛凯琪:不想被当成偶像派

  主持人:问一下马导,你拍了这么多非常有名的戏,作为香港一个非常有名的一个导演,内地的电影业和香港的电影业你觉得发展有什么不同?

  马伟豪:香港有一个比较强的明星阵容,有比较多的偶像,他们从前都是由80年代开始的,也是不停的有很多偶像出来。这些偶像慢慢在台湾和中国大陆都有他们的影迷。中国大陆的演员一般出来就是演员,很少有同时唱歌的。

  主持人:香港方面年轻偶像推出的比较快,人员也是比较多。

  马伟豪:香港有这么一个制度,就是不停的有。

  主持人:中国大陆比较慢一点。我想问一下薛凯琪,对于偶像派的演员你是怎么看的呢,你会走哪条路线?

  薛凯琪:我不想别人只想我是偶像派,因为你一听到偶像派有很多的歌迷,但是你唱歌不好听,感觉不是那么好。我觉得偶像派也是很努力的,因为很多人看出来觉得他们不努力,偶像派还是需要很多人的支持。

  马伟豪:偶像当中有很多都是非常努力的,也是很有实力的。

  主持人:可能大家对偶像派都有一些偏见,其实偶像派里面有很多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偶像派也一般都会往实力派这方面去发展。

  薛凯琪:偶像派有很多的歌迷,所以有很多的机会尝试很多的东西。比如说你就是一个唱歌的人,你会有很多的机会去拍戏和电视剧,这个尝试对他来讲也是很幸运和重要的,因为比较难做。你是一个歌手,然后让我去做那个东西。所以我觉得偶像派也是比较辛苦的,不光是漂亮就可以做到的。

  马伟豪:目前最喜欢《挚爱》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马导,在你们拍过的这几部戏,你到目前为止最满意的是哪部?

  马伟豪:《挚爱》我非常的满意,我觉得很有意思,很有意义。从前有很多片子拍的时候很喜欢,但是现在最喜欢的就是《挚爱》。

  主持人:《挚爱》这部戏拍完以后你对它的感情也是非常深的。

  马伟豪:是的,觉得这部戏很有意义。

  主持人:你还会拍类似这样的戏吗?

  马伟豪:感人的点经常会拍的,基本上每一个电影都应该感人。有时候比较沉重,有时候会轻松一点,到最后都应该感动观众,打动观众。

  主持人:马导都是拍喜剧为主的,生活中也是比较幽默的一个人,在中秋这个大家都团圆的时候推出这部《挚爱》的戏,你觉得时机恰当吗?

  马伟豪:这个都不想了,因为我最近拍的电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出来。这个可能有一点伤感,你跟你的朋友去看过之后,这样就会更珍惜对方。

  薛凯琪:除了演戏,最喜欢美术

  主持人:问一下薛凯琪,你会来内地宣传你新的专辑吗?

  薛凯琪:年底会发我第三张的专辑,要有机会我会来。因为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公司不会安排我去内地宣传,但是时间已经过了,他们有机会就会安排我来。我希望我可以来到内地宣传。

  主持人:唱歌和演戏你比较喜欢哪个?

  薛凯琪:我演戏之前我觉得是唱歌,因为我以前就是比较喜欢唱歌,有很多东西可以放弃,比如说我的自由。但是现在试过拍戏真的很难讲,因为拍戏很难讲。拍戏会给你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做一些平常不可以做的事情。想一想戏跟音乐是分不开的,一部好的戏如果没有好的音乐,一个感动的片断看出来就不会那么感动。

  主持人:如果你没有进入演艺圈,你在生活中最想做的是什么?

  薛凯琪:美术。因为在中学跟大学里面我的专业都是跟美术有关的。

  主持人:美术是你在中学时候就培养出来的爱好。

  薛凯琪:是的,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欢画画。

  主持人:现在有作品出来吗。

  薛凯琪:现在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画画,但是在我第一张的专辑里面自己也画了一点画。

  薛凯琪:不知道怎么控制自己的感情

  主持人:凯琪,你在出道以来都是比较顺利的,你能不能跟网友谈一下你出道以后的经历吗?

  薛凯琪:很多人看来都是很顺利,我也觉得自己很幸福,很顺利。但是,最大的变化就是我本人,因为看过很多东西,入行之后才发现。我入行以后遇到压力我就不知道怎么放松自己,我自己本身也不喜欢跟别人说我心里的话,所以不知道怎么控制自己的感情,最大的问题就是心情有一些时候不能平复下来,但是工作方面还是比较顺利的。

  马伟豪:《挚爱》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主持人:马导,可以跟我们说一下你创作的历程吗?

  马伟豪:我中学时代开始写电影剧本,后来我是一个电影编剧,当电影编剧当的比较孤独,然后就当了导演一直到现在。

  主持人:你自编自导的戏好像对我们影响特别大,你对你第一部戏的看法是怎么样的?

  马伟豪:我的第一部戏你们应该没有看过,然后后来有一个百分之百感觉,这个是96年拍的。然后还有河东狮吼,这个大家看的是比较多的。我没有什么评,就是拍摄的时候很开心,拍完之后也很开心。

  主持人:拍摄之后感觉这个戏非常的成功的,就是《挚爱》这部戏。

  马伟豪:成功很难定义,成功的一面都我来说很有意义,《挚爱》这个电影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此结束,谢谢两位嘉宾。

 [1] [2] [3][上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