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冠军之路》(05年9月16日 23:58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0:23 CCTV-6
美国《冠军之路》(05年9月16日23:58播出)

《冠军之路》(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冠军之路》(美国)

  HORSES AND CHAMPIOUS

  编剧:乔纳森·泰德尔

  导演:乔纳森·泰德尔

  主演:克里斯托夫·佩蒂特、肯尼·莫里森

  故事梗概:

  凯瑟琳是个相貌平常,不被人注意的女孩。她的家境贫困,在一个农场里打工,农场主是正派勤劳的本·吉斯,他有两个孩子佛蒂和佛莱恩他们共同经营着这个农场。

  一年一度的马术比赛即将开幕了,大家对此都很重视,用心准备着。莉萨是个技术高超的骑手,她拥有了让凯瑟琳羡慕的一切:美貌、魅力、金钱和参加比赛的机会。她的脾气倔强蛮横,大家都不太喜欢她,但莉萨是这里唯一的骑手,只好处处忍让。

  马术比赛即将开始,莉萨却因马鞍不合心意,拒绝上场。无奈的本·吉斯只好向焦恩求助,焦恩是个训马师,同时也是莉萨的男友,为了大家的利益,焦恩说服了莉萨去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莉萨骑着大家精心喂养的“珍宝”上场了,这次比赛的前两名可以参加决赛,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尽力表现着自己,莉萨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大家为她而高兴,可她却为没有拿到第一名而感到耻辱大发脾气,把奖牌扔到地下,决定不再参加决赛,愤然离去,焦恩对莉萨的傲慢蛮不讲理感到厌烦,不再像以前一样恳求她留下。

  失去了骑手,他们没办法继续参加决赛,这次比赛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赢得比赛就等于赢得了荣誉。他们决定再选择一位新的骑手,在众多的应聘者中没有找到一位合适的人选。

  凯瑟琳把此事告诉了姨妈,姨妈认为这对于她来说是个绝佳的机会,凯瑟琳对自己没有信心,在姨妈的鼓舞下,她鼓起勇气参加了应聘,没想到她的表现令焦恩非常满意。

  焦恩开始对凯瑟琳进行严格系统的训练,凯瑟琳通过自己的努力,家人的大力支持,和教练的耐心教导,不断地进步。同时在训练中两人也彼此更加了解。在严格的评判下,功夫不负有心人凯瑟琳顺利地通过了考核,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骑手。凯瑟琳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与此同时,莉萨在等待着焦恩的恳求,认为没有了她是无法参加比赛的。但得知凯瑟琳要替代她比赛后,便立即赶回农场想继续参加比赛,被焦恩拒绝。

  地区马术比赛的决赛开始了,凯瑟琳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裁判的掌声,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两个有情人也终成眷属。

  精彩视点:

  影片导演是曾指导过《我来自寂静》、《 御前武士》等影片的著名导演乔纳森·泰德尔,而影片的主角则是由出演过《小子成熟时》、《惊暴点》等影片的演员克里斯托夫·佩蒂特担任。

  影片演绎了一个普通的女人,经过克服重重困难和障碍,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创造了奇迹取得了成功。告诉人们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要对自己充满信心,都要为成功而奋斗。

  9月16日 23:58 CCTV-6播出 珊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