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 刘德华把脉都市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49 CCTV-6
《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把脉都市爱情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把脉都市爱情
刘德华把脉都市爱情

《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把脉都市爱情
蔡卓妍

《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把脉都市爱情
蔡卓妍和主持人经纬

  昨天《再说一次我爱你》北京精彩首映,在首映现场刘德华杨采妮蔡卓妍拉着我们《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经纬讲起了各自的隐秘心事,蔡卓妍畅想美丽爱情,杨采妮大暴哭戏内幕,而咱们的刘天王则在经纬的要求下,变起了魔术,让FANS们过足了瘾。

  刘德华应美女主播经纬恳求变魔术

  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观众无非对这部影片的片名存有疑惑,关于为什么是“再说”,刘天王自有说法:“这部戏是说以前他们已经相爱了,相爱了很久之后,好像所有事情都变成理所当然的,就忘了去表达跟另外一半表达他还爱她的感觉,但是到这个戏里面最后想说也没机会说,所以赶快再说一次,跟你身边的人。”

  一人分饰两角的华仔在影片中挑战演技极限,一个是因丧妻而变得抑郁消沉的高医生,一个是外向张扬的发型师,两个个性迥异的角色被华仔把握得游刃有余,但对发型师这个角色,华仔说起来就是一脸的兴奋。原来刘天王以前在无线作过发型师,还曾经为曾志伟剪过头发,不仅如此,刘天王自己剪起头发来更是一绝,前后两个镜子一摆,便如行云流水,可以说是万无一失了。

  为了影片重新捡起了理发手艺的华仔在片中还有另一个绝活就是变魔术,光说不练是假把式,所以在我们《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经纬的鼓动下,华仔就在我们独家采访的现场好好地露了一手。只见一个严丝合缝的铁环,神不知鬼不觉的在那个金属的链子上晃了几下,就以下子套进了链子里面,真可以说是眼疾手快,滴水不漏。弄的我们的主持人经纬看的愣了神。

  不过,主持人经纬虽然心服口服,可并没因此而放华仔一马。现场拿出一副自己早已准备好的扑克牌,想难为以下刘天王。不曾想,刘天王拿着这副陌生的扑克牌,在手里熟练的玩弄了几下 ,随即拿出一张牌,让大家看清楚之后放入一堆扑克牌中,洗了几次牌,谁知在众目睽睽之下,刘天王翻开最上面的一章牌,居然和刚才的那张一模一样。这下大家可是没的说了。看来刘天王的本事果然是名不虚传。难怪杨采妮评价刘德华,如果不是一位出色的演员,一定会成为一个出色的魔术师。

  蔡卓妍想30岁结婚

  在《再说一次我爱你》中,蔡卓妍以其请纯的外表饰演刘德华的妻子,让大家十分意外。当被问及对刘德华饰演的丈夫的评价的时候,蔡卓妍用很会照顾老婆来形容。

  但是尽管刘德华扮演的高医生很会照顾人,但工作繁忙的他还是经常无奈将蔡卓妍扮演的太太独自留在家中,也许是尝过了默默忍受的苦,现实生活中的蔡卓妍可不能接纳这样的爱情。“我是天蝎座,如果我爱一个人,我就会很爱很爱的那一种,很想把我所有的时间都给我的情人,也希望我的情人把他所有的时间都给我。 ”

  不过随缘的蔡卓妍心中却有着对完美爱情的深深期待。心中完美的爱情是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然后谈恋爱,结婚,生小孩。或许还没有完全从影片平实的婚姻中走出来,一向在媒体面前回答问题有所保留的蔡卓妍,此次却突然主动爆料婚期。 表示很希望可以30岁结婚,然后过两年生小孩子。

  杨采妮想捐献器官

  相对于刘德华现学现用的魔术表演, 杨采妮谈的更多的是角色.从七剑里的侠女到该片里的柔弱女子, 杨采妮如何完成这种角色的转变呢?

  虽然这次完全脱离了《七剑》中女侠武元英的英姿飒爽,彻底地转变为柔美女性,但是在诠释这部唯美的爱情片时,杨采妮却采用了演女侠时学来的爱情理论。“不能一开始就想着要完美,当你一个东西太紧张就越容易碎,反而你轻松,这是《七剑》的理论,武元英学回来的,执着拿剑的,你放松来对你一个事情或者一个人你可能宽容很多的时候你的相处会变得轻松跟快乐,我看感情其实是这样,走到一起是很难得的事情 ”

  电影中,杨采妮扮演的角色因为获得了心脏捐赠而延续了生命,也延续了她与刘德华扮演的真假丈夫之间的爱情。杨采妮称演戏时自己情绪变化很大。“我平常是开玩笑在片场那种人,这次完全没有,定定地坐在那边,而且我算过了,只有三天是没有哭的,可能是病得哭,大哭,小哭,疯掉哭,我都试过了这次,哭了我这几年的泪水。”

  对于影片中心脏捐赠的善举,杨采妮早有了自己的想法 ,愿意全部捐献自己的器官,造福后人。令人钦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