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鬼脚七”熊欣欣新浪聊《浅蓝深蓝》名字由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33 新浪娱乐
“鬼脚七”熊欣欣新浪聊《浅蓝深蓝》名字由来

“鬼脚七”熊欣欣新浪聊《浅蓝深蓝》名字由来 “鬼脚七”熊欣欣新浪聊《浅蓝深蓝》名字由来 “鬼脚七”熊欣欣新浪聊《浅蓝深蓝》名字由来
“鬼脚七”熊欣欣新浪聊《浅蓝深蓝》名字由来
包括大人在内,也是由浅蓝走到深蓝,当你坐在海边看着天的时候,很广阔的空间,让你想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熊欣欣:我们自己大人的感觉,《浅蓝深蓝》,说完了以后,我们感觉《浅蓝深蓝》其实有很深的生活的意义在里面的。包括大人在内,也是由浅蓝走到深蓝,当你坐在海边看着天的时候,很广阔的空间,让你想象。

  主持人:现在这个片子拍摄进度已经到什么程度了?

  熊欣欣:拍了三分之二多了。

  主持人:大约什么时候杀青?

  熊欣欣:这个月底。

  主持人:具体上映的时间呢?

  熊欣欣:春节第一档。是多少号我不太清楚,反正是1月底是过年,第一挡应该是1月中开始了。

  主持人:大家在新年之前就可以看到这部好看的片子了。

  熊欣欣:对,一定是很好看的。

  主持人:非常高兴两位来到我们的聊天室,聊天这么快就结束了,已经到尾声了,最后请两位老师给新浪的网友们,最后说几句?

  莫少聪:希望大家天天在新浪都可以天天有好开心的日子。

  熊欣欣:希望各位网友在新浪网每天都像《浅蓝深蓝》那么开心一样。

  莫少聪:每天都由浅蓝玩到深蓝。

  主持人:网友们也都希望你们多拍一点儿童电影。非常感谢二位来到新浪。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