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组图: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成指定明星接待酒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1:55 新浪娱乐
组图: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成指定明星接待酒店

组委会与万豪酒店正式签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成指定明星接待酒店
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组图: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成指定明星接待酒店
电影节开幕酒店场地

  新浪娱乐讯 拥有洁白如银的沙滩、浩瀚无边的碧海、独一无二的热带风光,亚龙湾以“东方夏威夷”的美称享誉国内外,而坐落在这片美丽沙滩上的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以其无与伦比的地势,将海、天、景、人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便利的交通,驱车仅需30分钟即可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到达酒店,是繁忙都市人远离城市喧嚣,体验热带风光的度假首选之地。

  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由世界知名公司Wilson & Associates 设计。来自新加坡设计师大胆自由的采用天然原石与暖色调木质材料,结合当地迷人的自然风景和质朴的风土人情衬托出其自然、时尚的独特风格。酒店456间豪华客房均设有特大观景阳台,将洁白细软的海滩、景色怡人的园林、优美的山光水色、

高尔夫球场景致一览无遗。客房内部
装修
舒适温馨,从房间设施到小物品摆设都将感受到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用“心”之处,相信无论是家庭旅游还是商务会议,都会为您的旅程添加丝丝惊喜。

  众所周知,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电影界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电影评奖活动,被誉为中国的“奥斯卡”。2005年11月这个电影界最负盛名,最受中国电影工作者尊重、最受中国电影观众欢迎、最受中国新闻媒体关注的全国性大型电影文化活动,也是中国面向世界开放的最重要的中外电影文化交流活动。除评奖、颁奖活动之外,金鸡百花电影节还举办三大影展,即中国电影新片展、中国港、澳、台地区电影展,外国电影展,展映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和世界各地优秀影片约50部左右。

  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三亚举办。2005年恰逢中国电影百年华诞,本届中国电影金鸡百花电影节必将成为一项国内最受瞩目的年度文化盛典。

  值中国电影百年之际,美丽的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非常荣幸成为第十四届电影节的唯一指定明星接待酒店,届时国内外著名影星(阿诺. 施瓦辛格、妮可。基德曼、成龙林青霞梁朝伟张曼玉巩俐高圆圆等),老一辈电影艺术家(于蓝、田华、田壮壮,等)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王家卫李安

  张艺谋、冯晓刚、谢晋等)将会芸集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成为此次盛会的另一焦点。在电影节期间,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将与辛勤的中国电影人一起见证中国电影百年历史的辉煌成就。

  成为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唯一指定明星接待酒店,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正以饱满的热情及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准备着。作为万豪

  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度假酒店,酒店开业一年多以来已经连续接待了各种国内国际的高标准的会议及活动,从另一个侧面也反应出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出色的服务水平及国际接轨的管理经验。在海南岛一年里最美的11月,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已成为本届电影节的新亮点,届时将会受到广大媒体及各界的广泛关注,在

世界500强国际品牌酒店与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文化盛会交流中,双方的优势必将促成此次文化盛会的圆满完成。

  亲临亚龙湾领略“东方夏威夷”真正魅力所在,亲临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体验梦寐以求的悠亲假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