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专题 >正文

“云南影响”采风日志-2005年10月17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6:45 新浪娱乐
“云南影响”采风日志-2005年10月17日

在昆明会见云南媒体的朋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云南影响”采风日志-2005年10月17日
热情的云南媒体朋友们

“云南影响”采风日志-2005年10月17日
看!我们的采风海报!

  云南采风日志之十

  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罗拉昨晚又吐又泻又发烧,估计是有高原反应了。幸好,我们今早就乘飞机回昆明,不然真不知道如何是好。下午还有一个和云南媒体的交流见面会,不知道她还能不能撑住
?问她,她说没问题。但看她,满脸憔悴脚步踉跄的样子,实在让人担心。

  飞机抵达昆明机场,在少了杨荔钠、尹丽川两人之后,其他五人筋疲力尽,步履蹒跚地走出机场的大门。竟然看见有欢迎罗拉的巨大条幅。大家都吃了一惊。王芬导演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把手中拿的一个熟鸡蛋送给了举条幅的人。罗拉赶紧拉着大家躲进

出租车,她实在不想让媒体看见自己这么狼狈的病容。

  幸好,下午出现在媒体记者面前的仍然是一个仪态大方容光焕发的罗拉姑娘。我知道她还发着烧,但不知道她怎么修炼得如此高超的变形绝技。

  媒体见面会很顺利。

  杨荔钠导演的摄影师找到了,今天中午已在泸沽湖和她接上了头。

  尹丽川去梅里雪山采风的司机和车也已经联系好了,估计不会有大的问题。

  王芬导演已经给我和罗拉讲了她的故事,并且已经找好了拍摄的地点。

  “姐夫”在送别的晚宴上,已经开始有泪花在眼里闪动了。

  我们明早就要回北京了。

  可是所有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尾声

  2005年10月18日,早上8:40分。罗拉、王芬、大葵,冯珺和我,一行五人乘坐CA 4171航班离开昆明返回北京。

  离开的时候,昆明下起了小雨。

  我告诉罗拉,西方有一句谚语,天使一出行,上帝就流泪。

  对云南依依不舍正沉浸在伤感之中的罗拉笑了。

  希望雨下得再大一点,免得我们带走云南的那片美丽云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