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东健海报曝光 院线预测《无极》票房2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10 新浪娱乐
张东健海报曝光院线预测《无极》票房2亿(图)

《无极》张东健版海报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院线秘密放映了第一场《无极》,放映完毕,被影片震撼住的这些中国电影市场界的大腕,都舍不得离开会场,三五成群地在放映室的第二放映室门外,兴奋地议论,他们保守地预测,《无极》票房收入将超2个亿。

  安检依然存在

  《无极》这场为中国电影市场界大腕准备的放映,安检依然存在,不过因为是小规模的行业放映,手续明显没有在成都点映时严格。

  未进入中影主楼,中影大门上张贴的两款最新海报冲击着人们的视野,一张是成都点映版,另一张则是新出炉的张东健版。步入中影主楼,右侧的告示牌上则提示着私人物件请寄存的字样,但是未写放映片名,估计也是为了保密起见。

  整个中影的主楼贴满了《无极》的这两款海报。这场放映是在中影第二放映室进行的,第二放映室门外的天庭里,临时搭建了一个存包处,上面排着整齐的一溜各色物件,观众的包和手机都存放在那里。

  被赞誉“票房起码过2亿”

  观影完毕,这些经过了海外各式超级大片的历练的各大院线老总,神色非常兴奋,都不余遗力地对该片表示了最大的喜爱和期待。

  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看完《无极》之后,拉着陈红的手,连称,“太好了,太好了。”他认为这不愧是“百年中国电影庆贺的压轴巨片”。他认为,“这部影片给了我们完全新鲜的视觉体验,画面美轮美奂,故事又那么曲折动人,一直给人文化感的陈凯歌能拍出那么年轻而富有生命力的商业巨片,更给人惊喜,这部电影的话题价值包括其呈现出的中国电影的崭新景象将长久被讨论。”赵军坚信,这部电影的票房起码超过两个亿,而且广东的票房希望能创历史新高,超过3500万,整个广东省的拷贝数也将破记录地超过30个。

  形式与内容完美结合:一部真正的贺岁大片

  上海联合院线的副总经理吴鹤沪有着多年电影市场的经验,当他看完《无极》之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连呼,很好,很好。他说,没看《无极》之前,看过许多报道,了解到这是一部花了大钱,投入了大量时间和人力的巨片,在特技上下了很多功夫。而且有担心是否会像犯了形式大于内容的错。看完了,完全消除了自己的顾虑,可以说这是一部视觉冲击力和故事性,思想性完美统一的影片。吴鹤沪表示,看前十分钟,完全被蛮牛大战镇住了,但他在猜会不会一直都是这样的场面性的东西,没想到随着剧情的推进,整个人彻底被故事所左右,而且越往后节奏越快,完全被剧中的情感和人物所打动。他明确表示,这部电影的出现预示着中国电影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它的观众群是非常广大的,年轻人能在精致的画面和充满想象力的风格中得到享受,上了年纪的同样会被其曲折的故事以及深刻的人文内涵所震撼。吴鹤沪说,在年底要上映的几部电影中,《无极》相比其他,是真正的“贺岁大片”他更是对其在年底的票房充满信心,并表示联合院线在发行这部完全有中国人打造的大片投入最大精力。

  浙江时代院线表示该片成为今年最好的片子完全没有问题,他还细致地分析道,该片商业元素很多,文化内涵兼顾,第一吸引人片子做到了,第二艺术内涵,它也做到了,相信未来很多人在看了第一遍之后,都会想看第二遍,第三遍。

  北京新影联的观影人士透露他们未来订购《无极》拷贝的数量将创历史新高。

  中央电视台著名栏目制片人张卫,在观影后激动地表示:“《无极》代表东方世界东方文化电影大片的最高水准!”

  超女总导演称被影片电倒

  看片中有位特殊的客人,一名容貌姣好性格温和的女士,她就是因启动超女海选造就了亿万人偶像、声震全国的传奇人物——超女总导演王平。王平看完该片,是捂着心口走出,她说到:她完全被电到,浑身发麻,需要一阵子才能平复。她激赏看片中看到了陈凯歌导演超乎生命的年轻状态,是具有魔力的想象。

  此时此刻王平出现在《无极》的看片会上,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好奇,《无极》剧组宣传方透露,王导出任了湖南潇湘电影频道总监,在未来的2个月中,她将带领该频道给《无极》大手笔全面推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