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大象逃亡记》(2005年11月21日 13:32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36 CCTV-6
《大象逃亡记》(2005年11月21日13:32播出)

《大象逃亡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象逃亡记》(美国)

  The great elephant escapt

  编剧:约翰·斯威特、克里斯多佛·迦南

  导演:乔治·米勒

  主演:斯蒂芬尼·津母巴利斯特、乔斯弗·葛顿莱威特、

  雷欧·波梅斯特、雷德瑞克·m克玛克、朱利安·桑迪斯

  故事梗概:

  母亲开尼尔和儿子马特来到了广阔的非洲,开始了一段奇妙的非洲之旅。

  美丽的非洲地大物博,自然景色壮观,各种各样的动物在草原上玩耍,一路上他们被眼前的一切美景所吸引。向导克莱弗把他们带到了一个小村庄开巴里,在这里马特很快的结识了一个伙伴焦姆,他的爸爸为这里的小动物孤儿院工作。焦姆带马特来到了这个小动物的乐园,这些动物大多是和团队走散的孤儿,在这里他们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小象开丽引起了马特的注意,友善的小象很快的和马特成为了好朋友。

  马特接到了爸爸的电话,他因为工作的繁忙不能来非洲了,马特对此很失望,父母离异后,他和妈妈生活在一起,爸爸很少来看望他,这使马特感到难过。妈妈对此很为难,希望马特能很快的高兴起来。

  在向导克莱弗的帮助下,他们和小动物们一起在动物乐园里玩耍,所有的不愉快烟消云散,马特和这里的动物们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每日都来看望和照顾他们。看到马特能这样的开心母亲开尼尔感到十分欣慰。

  由于小动物孤儿院负债累累,他们养不起小象了,决定卖掉小象,这样换取的钱可以够其他动物一年的开销。

  马特和焦姆知道后痛苦万分,决心一定要救出小象,找到象群让它回归自然,找到属于自己的家。他们救出小象,带着它进入神秘辽阔的非洲草原,寻找归属。在路途中历尽艰辛、危险重重,此时马特在书本上学来的知识和焦姆的生活常识派上了用途。

  最终两个小家伙,成功的把小象送回了家中。

  精彩视点:

  影片由美国著名导演乔治·米勒执导,年轻的乔治·米勒因爱好电影,1971年参加短期电影研习班,遇见制片人拜伦·肯尼迪,由于两人志同道合,合作拍摄实验短片和剧情长片获得成功。1979年以未来世界能源战争为主题,拍摄暴力动作片《疯狂的马克斯》,该片大为卖座,荣获澳洲电影学院最佳导演、最佳原著剧本两项提名。1992编导的《罗伦佐的油剂》获奥斯卡最佳原著剧本提名。1996年担任编剧兼制片,拍摄科幻喜剧片《我不笨,所以我有话说》,该片题材新颖,是由真人和卡通猪一起合演,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编剧本提名。1998年兼制、编、导于一身拍摄《猪唛爱漫游》,想象力极为丰富,喜剧效果甚佳。

  影片主演之一的朱利安·桑迪斯大学表演系毕业后与友人合组剧团,并致力编写电影剧本。因出演《窗外有蓝天》成为闪亮明星,片约不断,并曾与法、意等国导演合作。

  11月21日 13:32 CCTV-6播出 珊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