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北京开发布 陈可辛携四大主演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59 新浪娱乐
《如果·爱》北京开发布陈可辛携四大主演亮相

《如果·爱》北京开发布陈可辛携四大主演亮相 《如果·爱》北京开发布陈可辛携四大主演亮相 《如果·爱》北京开发布陈可辛携四大主演亮相
《如果·爱》北京开发布陈可辛携四大主演亮相
《如果·爱》主创合影 导演陈可辛 金城武
《如果·爱》北京开发布陈可辛携四大主演亮相

《如果·爱》北京开发布陈可辛携四大主演亮相 《如果·爱》北京开发布陈可辛携四大主演亮相 《如果·爱》北京开发布陈可辛携四大主演亮相
《如果·爱》北京开发布陈可辛携四大主演亮相
周迅 张学友 池珍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陈可辛年度巨献《如果·爱》首映。中午12时主创人员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创陈可辛、张学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等将出席。

  视频:《如果爱》北京开发布 陈可辛携主创亮相

  嘉宾致辞

  主持人: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欢迎各位光临贺岁大片《如果·爱》的新闻发布会,这部影片是陈可辛导演进军内地市场的第一部影片,关于这部影片大多好看,市场到底有多好呢?今天首映前夕,大家可以相聚在这里,首先允许我介绍一下到场的各位嘉宾,首先是星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覃宏先生,《如果·爱》的监制Andre Morgan先生,《如果·爱》的主创陈可辛导演,还有这部影片星光闪烁的四位主演,金城武先生,张学友先生,池珍熙先生,以及周迅小姐。我们有请覃宏先生为今天的发布会致词。

  覃宏:首先感谢各位媒体的光临,感谢对《如果·爱》这部影片的关注,如果是星美集团有限公司与上影集团和摩根&陈影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影片,在这里我首先感谢上影集团的摩根先生,感谢四位亚洲巨星的精彩演出,我相信这部片子在年底贺岁档一定会引起大家的轰动,希望大家喜欢!

  主持人:我们知道《如果·爱》正在冲击奥斯卡,现在请《如果·爱》的监制,美国著名制片人Andre Morgan先生为我们今天的发布会致词。

  Andre Morgan:欢迎来看我们的电影,我希望这部电影能代表一个新时代的中国影业公司的前途,谢谢你们今天都来。

  主持人:Andre Morgan先生的致词非常简短,我想他是想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主创发言,我想请陈可辛导演说两句,听一下影片首映的前夕,导演想说什么。

  陈可辛:我还是留给主角他们讲吧,谢谢大家今天再一次来《如果·爱》的发布会,谢谢。

  主持人:陈导演把这个机会抛给了几位主演,不知道几位主演有什么话想和观众朋友们说呢?从金城武先生这边开始,听听男主角跟我们说些什么。

  金城武:大家好!我希望大家会很喜欢这部电影,因为我自己很喜欢,希望大家看过会发现一些自己爱情观的一些点点滴滴,谢谢!

  主持人:谢谢,周迅小姐呢。

  周迅:其实是今天在北京就要放了,刚才在来的路上的时候,其实也是在去年这个季节的时候这个时候开始拍的,其实也是很激动的一个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如果·爱》带给你们的感受,谢谢!

  主持人:谢谢,我想如果大家都喜欢这部影片就是对几位主创最好的回报了,现在张学友先生。

  张学友:大家好,很高兴今天可以来这里和大家见面,我自己非常高兴可以参与《如果·爱》的演出,因为它的确一是部非常感动人的电影,歌舞也很好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谢谢!

  主持人:谢谢!听了之后让我们对影片更加充满了期待,既可以看到绚丽的歌舞,又可以看到动人的爱情。让我们听听来自韩国的池珍熙先生想说一些什么。

  池珍熙:大家好,(翻译:大家好,我是池珍熙,你们大家都真的是幸运儿,因为你们可以比别人早一点看这么好的,这么漂亮的电影,我觉得所有的演员都很认真拍戏,所以大家一定会满意的,谢谢!)。

  媒体提问

  主持人:我想今天有这个机会和几位主创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也是一种幸运。现在是媒体提问的时间。

  提问:我特别想问一下周迅,因为我看到材料说您是觉得以前没有演过这种角色,特别想挑战自己,我想知道这个角色对您来说最难把握的是什么,是你压根儿就不是这种人吗?

  周迅:其实我压根儿就不是这种人,其实从开始拍的时候,其实我对孙纳的接受有一个过程,演到后来的时候,其实我觉得她其实挺辛苦的,因为她在很小的时候,她就要面对一个残酷的现实,去抛开她对爱情的向往,这个作为一个女孩子来讲,她要做出这样的决定,其实是非常非常痛苦的。

  主持人:谢谢。

  提问:我想问一下四位主演,拍这部影片的时候,有没有让你们值得最难忘,或者最遭罪的一场戏?所有的演员都说,谢谢!

  金城武:我觉得每场戏印象都很深刻的,我们是从北京这边开拍的,印象很深的,就是天气特别冷,因为头很痛,但是没有表情。

  主持人:看来天气的寒冷,给金城武留下特别深的印象。

  周迅:像金城武刚才说的,就是那个冰河,是印象特别深刻的地方,和张学友先生拍戏,其实有一些空中飞人的动作和表现,其实在这个电影里面是非常漂亮的,但是当时在拍的时候,其实很辛苦。

  主持人:其实我们在看影片的时候,也是为你们两位捏了一把汗,看你们在空中飞来飞去,张学友先生呢?

  张学友:可能大家在之前的报道也看到,我有惧高症,我是在这次发现的,那场当然是比较难忘的,另外一场是我在拍其中一首歌的时候,那天没有到结冰那么冷,可是我们要拍在雨里面,也是很深刻的,所有的舞蹈演员跟我们跳舞的时候,身上都会有烟冒出来,雨一直下,那是印象很深刻的。

  主持人: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拍摄的辛苦啊,池珍熙先生呢?

  池珍熙:(翻译)其实我拍戏之前最担心是唱歌跳舞,因为我在韩国没有跳过舞,也没有唱过歌,但是开拍以后我发现,其实唱歌跳舞,不如中文那么难,所以我每天拍戏都要说中文对白,那个是最辛苦,最难忘的事情。

  主持人:看来每个人的难处都有所不同啊,刚才这位小姐也会提问,不问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而问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还有哪位继续提问。

  提问:我们来之前给四位主演带了礼物,可不可以送给他们?

  主持人:这个结束之后会由工作人员交给他们。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