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地震中心》(2005年12月12日 12:43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1:59 CCTV-6
《地震中心》(2005年12月12日12:43播出)

《地震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地震中心》(美国)

  编剧:理查德·弗莱德曼

  导演:理查德·弗莱德曼

  主演:加那特·戈恩、思考特·泰勒、马丁·和维特

  故事梗概

  10年来,靳布丽一直因为当初亲眼看着父亲在地震中被倒塌的房梁砸死,却束手无策而感到内疚不已,于是,她选择了做一名地震学家。丈夫罗伯特因为酒后开车,致使儿子贾斯汀的腿在车祸中严重受伤,法院遏令他从此不能再看望儿子。但他的内心却深爱着妻子和儿子。

  国家森林公园一带频繁发生

地震,靳布丽发现这一带的段层活动十分异常,于是她带着贾斯汀住到了方圆百里都没有人烟的森林公园进行实地考查。与此同时,一家核武器制造公司正在森林公园一带的地下秘密地进行核爆炸实验,他们并不知道这样的实验将造成怎样严重的后果。当靳布丽意外发现这些并试图制止时,她和儿子便成为一群人追杀的对象。危急关头,丈夫罗伯特的出现了……

  精彩视点

  罗伯特的出现不但挽救了妻子和儿子的生命,更重要的是他还挽救了自己在她们心目中濒临倒塌的信任感。

  12月12日 12:43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