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千里走单骑》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千里走单骑》的三个小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12 新浪娱乐

  《单骑》的三个小高潮

  熬夜看圣诞电影联映,累死了。

  《千里走单骑》《无极》、《情颠大圣》、《杨德财征婚》(烂片子)。说实话,也就《千里走单骑》还算是像点样。

  《情颠大圣》也起码可以看下去,什么灭了、毁了、分手,总体看也是一部应景之作,没觉得搞笑,一般了。

  觉得《千里走单骑》故事挺好(还是真实的好,编的如《英雄》就不行),可是老谋子讲故事似乎退步了。

  1、高仓健在山路上接到电话儿子去世,面对雪山,低头不语背影融入了贯穿画面的雄伟雪山中,音乐悄然而入,感人。

  2、后来在监狱终于看、听到《千里走单骑》,伴奏鼓声一起,舞台的演出场景淡出到画外的鼓声音乐中,一声声的鼓震撼人心。

  3、最后高仓健回到了日本,一身渔夫装,面对冬季寒冷波涛的大海,还是背影,画面隐出。

  总体感觉不太流畅,导致无法顺水推舟达到煽情,好像推了几次就是没高潮。呵呵

  呵呵,看电影就是图个高啊,就是一霎那就high了。可惜,除了单骑三个短暂的low high没了,遗憾呢!这就是咱们的电影一流高手的年终亮相。好电影不好拍啊,说片子烂多轻巧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