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抚养亚利桑那》(2006年1月20日 02:51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8:39 CCTV-6
《抚养亚利桑那》(2006年1月20日02:51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抚养亚利桑那》(美国)

  RAISING ARIZONA

  编剧:乔尔·科恩、伊森·科恩

  导演:乔尔·科恩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霍利·亨特

  故事梗概

  多次被抓进监狱服刑的海是位抢劫惯犯,就在他来往于监狱和社会之间的这几次中,奇妙的爱情忽然降临到他的身上。海居然爱上了每次在他服刑前为他拍照存档的女警官埃德。

  缘分就是这样妙不可言。为了埃德,海决定洗心革面。于是埃德接受了海的求婚,两人建起了自己的爱巢。但美中不足的是埃德一心想要和海生一个孩子,但经过医生诊断,埃德没有生育能力。埃德认为不能和心爱的人留下爱情的结晶,这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整日为没有孩子而痛不欲生的埃德甚至辞去了警察的工作,此刻她只想如何能够把病治好,使生命变得完美。

  报纸上刊登了家具连锁店老板亚利桑那喜得五胞胎的新闻,埃德和海决定悄悄抱走一个喂养。深夜他们潜入亚利桑那的家,偷走了一个叫小亚利桑那的宝宝。

  丢孩子的事情一时间搞得满城风雨,亚利桑那斥巨资悬赏寻找孩子。此时海在监狱中的朋友盖尔和埃威尔成功越狱,逃到海家避风头。他们得知海的孩子就是那个报纸上重金寻找的孩子,于是动了歹心,将小亚利桑那劫持走。

  一直以替别人收钱、找人、斗殴为生的斯冒斯也找到了亚利桑那,他提出了更高的要价,遭到了亚利桑那的拒绝。斯冒斯决定亲自找到小亚利桑那,再向他的父亲讨要高额的奖金。

  于是埃德和海以及斯冒斯都向盖尔他们追来。半路上,大家狭路相逢。为了孩子,埃德和海与心狠手辣的斯冒斯展开了殊死博斗,终于将斯冒斯击败,孩子安全地回到了身边。

  经历了这次事故,埃德对自己抱走小亚利桑那的事情感到后悔和愧疚,她已经能够深深体会母亲失去孩子后的痛苦。尽管依依不舍,但她还是和海一起把孩子送了回去……

  精彩视点

  本片拍摄于1987年,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这是一部既有香车美女又刺激好玩的电影。主演过《变脸》、《空中监狱》、《风语者》、《战争之王》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男星尼古拉斯·凯奇在拍摄本片时还是一位毛头小子,但他在影片中的表演却非常到位。曾主演《钢琴课》、《欲望号快车》等影片的著名女演员霍利·亨特则在影片中扮演尼古拉斯的妻子一角。出演《夜海追凶》、《勇闯夺命岛》等影片的威廉·弗西斯也在本片中出演了重要角色。

  1月20日 2:51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