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法国影人做客新浪 《奇情探戈》进入中国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7:03 新浪娱乐
法国影人做客新浪 《奇情探戈》进入中国市场

法国影人做客新浪 《奇情探戈》进入中国市场 法国影人做客新浪 《奇情探戈》进入中国市场
法国影人做客新浪 《奇情探戈》进入中国市场
奇情探戈》导演和演员 布黎则导演了《奇情探戈》
法国影人做客新浪 《奇情探戈》进入中国市场

法国影人做客新浪 《奇情探戈》进入中国市场 法国影人做客新浪 《奇情探戈》进入中国市场 法国影人做客新浪 《奇情探戈》进入中国市场
法国影人做客新浪 《奇情探戈》进入中国市场
导演史铁番·布黎则 安娜喜欢吴宇森 安娜演过很多电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明天《生日》《飞机》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塞德里克·卡恩:像我通常推出每部电影时一样,我希望人们对我的电影有热烈的反响,希望我的电影能感动人们。尤其是我这部片子是一部儿童片,我很希望有很多儿童能够喜欢上这部电影。

  主持人:之前我看到卡恩导演导演的影片都是风格很迥异,还有惊悚片。接下来会尝试什么样类型的片子呢?

  塞德里克·卡恩:儿童片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一次体验。

  主持人:这个体验也是印象非常深刻的吧。

  塞德里克·卡恩:在我开始拍这部电影的时候,我知道我再也不会拍儿童片了,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体验。

  主持人:为什么?

  塞德里克·卡恩:因为儿童片不是我的专长,我不准备继续在儿童片这个方向拍下去。

  《奇情探戈》导演及演员访谈

  主持人:我们欢迎两位新的嘉宾,他们是《奇情探戈》的导演史铁番·布黎则,还有演员安娜·康西尼。欢迎两位!首先恭喜安娜获得凯撒奖提名,现在心情应该非常不错吧。

  安娜·康西尼:对,非常高兴。

  主持人:有没有信心拿到这个奖呢?

  安娜·康西尼:既然有五个人获得了提名,我有五分之一的希望。

  塞德里克·卡恩:他的实力应该能拿到这个奖。

  主持人:我们也特别祝《奇情探戈》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能不能请导演及演员介绍一下,这部影片为什么得到这么好的反响,你们觉得这部影片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呢?

  史铁番·布黎则:这个电影是讲了一个所有人都能理解的故事,就是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之间产生爱情的故事。

  安娜·康西尼:最特别的是,这个男女主角,他们之间甚至不需要说一句话,就已经一见钟情了,可能是因为有音乐,也可能是因为当时周围的气氛比较好。

  史铁番·布黎则:也可能是因为导演太好。

  主持人:这样的爱情也会很吸引观众,相信也是吸引你们的,你们喜欢这样的感觉吗?

  史铁番·布黎则:如果我有机会碰到这样的爱情奇遇的话,我不会放弃的。如果某年某月,我跟一个穿着黑体恤的中国女记者一见钟情的话,我也不会放弃的。

  主持人:希望也有这么一个幸运的女记者可以碰到您。在介绍中提到,安娜饰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个角色最初能打动你是什么原因?

  安娜·康西尼:我非常希望在电影里饰演的角色能真正存在,我希望和这样的人做好朋友,我饰演的这个角色就是外表非常瘦小,但同时又是一个很伟大的女人,她有勇气也非常仗义,她随时准备保护她周围的人,为了保护朋友可以抛弃她的婚姻。

  主持人:那也是非常理想主义,看来欣赏了这个电影以后,每位观众应该都希望和安娜成为好朋友。刚才的聊天,我们可以看出史铁番·布黎则导演的确是有法国人浪漫的气质,而且特别有理想主义的精神,不知道安娜在和布黎则导演合作的过程中,感觉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史铁番·布黎则:你说的这个理想主义是指哪方面?

  主持人:我是说对很多事情的期望和想象上。

  史铁番·布黎则:我认为任何美好的事情都是可能的,即便是年龄不断增长,但很多浪漫的事情还是有可能发生的。

  《奇情探戈》进入中国电影市场

  主持人:听说这个《奇情探戈》已经是被中国方面买下了发行权,是这样吗?

  史铁番·布黎则:是这样的。

  主持人:大概什么时候能和中国的观众见面呢?

  史铁番·布黎则:我现在还不太了解我的电影是在电影院放映还是只在电视上放映。如果不在电影院放的话,大家可能很失望。

  主持人:对,我相信很多网友也会跟我一样,不在电影院放的话,都会很失望。

  安娜·康西尼:我觉得这部电影肯定会取得很大的成功,因为这部电影描述的主要是普通人的生活,而且电影里的人都是非常内向,不轻易表露自己感情的这些普通人。

  主持人:我们知道安娜去年有两部影片都参加了2005年法国电影展,也非常遗憾去年没有在北京看到你。

  安娜·康西尼:我都不知道。

  主持人:这次来到北京,觉得北京怎么样?

  安娜·康西尼:我非常非常的喜欢,都想在这儿住下去了,我到过很多世界上其他的城市,但是从来没有像北京感觉这样好,比如听你说中文的时候,我一点都听不懂,但我感觉非常好,好象你一直在跟我讲笑话一样。

  主持人:可能我一直在微笑的原因吧,也很希望在中国能碰到一个像影片中那样理想的一对情侣,说不定两位可以在北京留下,进行电影创作,两位觉得怎么样啊?

  安娜·康西尼:我当然愿意,这是我的梦想。

  史铁番·布黎则:如果工钱给得够的话。

  主持人:《奇情探戈》在中国得到发行权以后,您有没有想和中国的电影人或者是电影公司进一步地合作呢?

  史铁番·布黎则:我非常喜欢各国同行互相交流,因为我知道这是大家互相理解的机会,也会消除彼此的误会,否则中国人也会对法国人有一些误会,法国人也会对中国人有一些误会,交流会消除这些误会。

  安娜·康西尼:我以前在法国的时候从书上也读到过,也听别人说过,中国是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国家,任何国家都不能和中国相比,这次来到中国,虽然没有做过专门的研究,但是我亲身地,真实地感受到了中国的历史。

  安娜·康西尼钟情吴宇森

  主持人:以前是否也曾经有过一些中国电影打动过你们,给你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安娜·康西尼:我非常喜欢吴宇森的电影,现在吴宇森去好莱坞拍片了。我非常喜欢吴宇森去好莱坞之前拍的功夫片,我以前是非常讨厌动作片的,但是看了吴宇森的这些影片以后,我就喜欢上动作片了。吴宇森的那些动作片里,即使是杀人砍头的暴力情节,画面也都充满了美感。

  史铁番·布黎则:我非常喜欢张艺谋的《秋菊打官司》。这部片子里我看到了像秋菊这样的女人遇到官司会按照什么样的思维处理事情。

  主持人:《奇情探戈》应该是刚刚在新世纪影院放映了,不知道两位有没有到影院里和中国的观众见面。

  安娜·康西尼:今天刚见完面。

  主持人:感觉怎么样?

  安娜·康西尼:我觉得观众非常热情,非常高兴,每个人脸上好象都挂着一种特别喜欢这部电影的神态,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成功,我觉得每个观众的眼睛里都闪着非常亮的光,我非常高兴。

  史铁番·布黎则:当我一想到我的电影在离法国几千万里地的另一个国家,被讲着另一种语言的观众欣赏,而且和法国观众一样反响热烈,我非常激动。

  主持人:今天晚上在新东安影院放映《奇情探戈》,你们会去吗?

  史铁番·布黎则:会的。

  主持人:我们也特别期待两位在明年带着自己的新片,或者在今年《奇情探戈》大规模放映的时候再来北京,再来新浪。

  史铁番·布黎则:非常感谢。

  主持人:今天我们也非常感谢《奇情探戈》的两位主创来到北京,来到新浪和大家聊天,谢谢。

  安娜·康西尼:我觉得你可以演那个电影里女主角的中国版。

  史铁番·布黎则:等我下次拍中国版的时候,我会叫你去试镜的。

  主持人:也非常高兴两位下次再来的时候,我会给你们做向导。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