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甜心胖妞》(2006年3月14日16:3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4:54 CCTV-6
美国影片《甜心胖妞》(2006年3月14日16:3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甜心胖妞》(美国)

  BABY CAKES

  导演:保罗·斯科内德

  主演:瑞克·莱克、卡内基·西弗尔

  故事梗概:

  格瑞斯是一名体态丰满行动迟缓但心地善良的姑娘,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殡仪馆为已经去世的人化妆,并在遗体告别仪式上弹奏风琴。常人无法接受的工作和肥胖的身体加上内心的自卑,使得格瑞斯身边很少有朋友陪伴,更不用说是男朋友了。

  一次在溜冰场格瑞斯和同事凯瑞一起注意到了一个男人,他完美的滑冰技艺和英俊的面孔简直让格瑞斯无法呼吸。格瑞斯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男人,并深信通过努力也可以赢得他的心。于是格瑞斯跟踪这个名叫罗伯特的男人,并得知他的工作是地铁司机,而且他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未婚妻。

  格瑞斯毫不灰心,她主动与罗伯特相识,并把自己的地址留给了罗伯特,她相信他一定会应邀来家中共进晚餐。尽管罗伯特的未婚妻奥莉维亚回父母家过圣诞节,只剩下罗伯特一个人,但罗伯特对这个胖胖的女孩毫无兴趣,下班后他和同事一起去喝酒,深夜才跌跌撞撞地闯进了格瑞斯的家。伤心的格瑞斯早把一桌佳肴打翻在地,她以为罗伯特永远都不会来到自己家中。

  格瑞斯提出带罗伯特回父亲家,继母总是对格瑞斯的单身和肥胖的身材冷嘲热讽,父亲也不太关心她。格瑞斯希望让父母看到自己也可以和像罗伯特这样英俊的男人交往,哪怕只有一次。罗伯特答应了格瑞斯的请求,在他陪格瑞斯回家的过程中,罗伯特发现在格瑞斯身上有许多吸引他的闪光点,很快两人坠入爱河。

  奥莉维亚提前结束假期回来,却发现罗伯特已经很多天没有在家居住了。一直妒嫉格瑞斯交到男朋友的凯瑞告诉奥莉维亚他们此刻正在俱乐部跳舞,怒不可遏的奥莉维亚冲到俱乐部对格瑞斯进行辱骂……

  很长时间后,格瑞斯才从悲痛中走出来。她辞去了在殡仪馆的工作,开始了新的生活。罗伯特一直无法忍受奥莉维亚的专制,他发现最适合自己的还是格瑞斯。在地铁罗伯特和格瑞斯再次相见,这一次将是两个人真正的新的开始。

  精彩视点:

  本片讲述了一名曾经自卑的肥胖女孩重拾自信最终找到自己心上人的故事。随着

生活质量的提高和高热量的摄入,肥胖人群正在不断壮大,对于这部分人婚姻、就业已经成为一大难题,除了这些压力,胖人还要忍受来自周围人的冷眼和嘲笑。身体和心理上的压力让许多胖人或拼命
减肥
或一蹶不振,但很少有像影片中的主角这样乐观、自信,不但没有为自己的肥胖感到自卑,反而更加热爱生活,最终以良好的心态迎来了爱情和事业。尽管这多少有些艺术方面的夸张,但勇敢面对人生,积极看待生活的态度确实值得我们欣赏和借鉴。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