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动画电影院 《皮诺曹3000》(4月16日16:3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6:49 CCTV-6
动画电影院《皮诺曹3000》(4月16日16:3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动画电影院 《皮诺曹3000》(加拿大、法国、西班牙)

  PINOCCHIO 3000

  2004年出品

  编剧:克劳德·斯卡索

  导演:丹尼尔·罗比肖

  故事梗概:

  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的斯坎博城。在这座钢铁都市中,切巴托博士制作出一个小机器人,并为他取名皮诺曹。切巴托博士把皮诺曹当作自己的儿子,并把他送到学校读书。但皮诺曹希望自己成为一个男孩而不是机器人,仙女告诉他,只有当他能够分辨清对错时,才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

  斯坎博尼市长建造了一座儿童乐园,以吸引孩子们到这里游玩。但孩子们却对这座乐园没有兴趣。斯坎博尼发现了和女儿塞巴瑞娜一起上学的皮诺曹,决定利用他来招揽生意。皮诺曹一下子成了儿童乐园的明星,他能歌善舞,吸引了许多孩子。连切巴托博士也来到乐园中欣赏“儿子”的表演,但大家谁也不知道,在这背后隐藏着一个大阴谋。

  斯坎博尼想要把全城的孩子都变成

机器人,这样他可以随意发号命令,让小机器人们为他效劳。在斯坎博尼看来,机器人是可以用来控制和利用的最好的对象,如果生活在周围充斥着机器人的世界里,将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尽管塞巴瑞娜坚决反对父亲的这一做法,但为时已晚,连切巴托博士也被斯坎博尼变成了机器人!

  此刻只剩下皮诺曹和塞巴瑞娜可以拯救孩子们了。在两人的密切配合下,皮诺曹终于将孩子们变回了原样。但当轮到切巴托博士变身的时候,斯坎博尼又跳出来阻止。皮诺曹用智慧战胜了斯坎博尼,同时他的勇气也得到了仙女的肯定。

  仙女亲自把皮诺曹送上了变回人类的机器,在孩子们的欢呼雀跃声中,皮诺曹如愿地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孩。而总是希望整个城市被钢筋铁板包围的斯坎博尼市长也“如愿”地成为了一个机器人。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纯电脑制作的

动画片,仅用了12个月的时间就制作完成。影片不仅全部采用最先进的动画制作,更吸引人的是主角皮诺曹由木头人变成了金属机器人,生活的时代也从“很久很久以前”一跃到了未来世界,这种置换经典故事人物和背景的创意相信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影片导演丹尼尔·罗比肖是好莱坞资深的动画指导,《泰坦尼克号》、《第五元素》、《阿波罗13》、《终结者2》等观众耳熟能详的影片丹尼尔都曾参与制作。在本片上演时,更有乌比·戈德堡、马尔科姆·麦克道尔这样的大明星加盟为剧中人物配音,相信这部大制作的动画影片一定会给观众带来重重惊喜。

  4月16日 16:32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