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摩天悍将》(美国)(6月4日22:0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1:57 CCTV-6
重点推介《摩天悍将》(美国)(6月4日22:0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摩天悍将》(美国)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TERMINAL VELOCITY

  1994年出品

  编剧:戴维·图西

  导演:德伦·萨拉费安

  主演:娜塔莎·金斯基、查理·辛

  故事梗概:

  跳伞教练德奇是一名热爱冒险的青年,一天金发女郎克雷斯报名学习跳伞,并强烈要求在第一课就试跳。德奇无法拒绝这样一位漂亮热情的姑娘,他带着克雷斯上了飞机。但克雷斯并没有听从德奇的指挥,而是独自从飞机上跳下,尽管德奇尽力挽救,却还是眼睁睁地看着她重重地摔在地面上丧命。

  联邦调查局介入调查此案,德奇有可能面临谋杀的指控。但从种种迹象表明,这中间隐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经过一番寻找,德奇终于找到了克雷斯。原来克雷斯本是俄罗斯国家安全局的特工,她的同事背叛祖国,加入了黑手党并窃取了大量黄金,并一直在追杀干预此事的克雷斯。为了掩人耳目,克雷斯制造了跳伞身亡的假象,德奇看到的坠入地面的人不过是克雷斯已经死去的同事的尸体。

  德奇对克雷斯的身份并不感兴趣,他要的只是洗清自己,并重新回到过去平静的生活。但黑手党已经将德奇同克雷斯一起作为追杀的对象,德奇被迫卷入了这场风波。

  克雷斯为德奇留下了自己还活在世上的证据,独自前往运送黄金的飞机,却被黑手党抓住关在了汽车后备箱里。德奇决定冒险营救克雷斯,经过在飞机上激烈的打斗,德奇和装着克雷斯的汽车一同从飞机上掉落,幸好他高超的跳伞技术拯救了他和克雷斯的生命。飞机也安全着陆,被赶来的警察包围。

  出色的表现为克雷斯赢得了

荣誉勋章,德奇也因救助有功成为了第一个被授予俄罗斯勋章的外国人。经历了这一场惊心动魄,德奇和克雷斯走到了一起,他发誓要保护克雷斯一生一世。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精彩刺激的动作电影,由好莱坞知名男星查理·辛担任主演。在《野战排》、《华尔街》等影片中查理·辛的表演十分到位,在本片中他的演出更是可圈可点。和查理·辛演对手戏的女演员娜塔莎·金斯基也是一位知名度极高的国际著名影星,由她主演的改编自文学名著的影片《苔丝》被载入电影史册,同时她还是多个国际知名化妆品牌的代言人,她的美丽和非同寻常的魅力为本片增色不少。影片许多特技镜头和惊险场面相信会让观众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感到热血沸腾,紧张得喘不过气来。

  6月4日 22:03 CCTV-6播出 成佳

  俊男靓女带你一起去冒险

  昔日硬汉因绯闻而陨落

  《摩天悍将》讲述的是一个英雄与美人的故事,对于影片中英雄的主演相信导演也曾经费尽周折,最终敲定了英俊潇洒表演欲望极强的查理·辛。查理·辛的父亲是好莱坞大名鼎鼎的马丁·辛,曾经出演著名的《现代启示录》,近年来更因在《白宫风云》中出演美国总统而风云一时。和父亲比起来,查理·辛的星运不佳。查理早期在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的影片《野战排》中,出演主角克里斯,他的个人声望随着该片的成功一路飚升。之后他参与了影片《华尔街》的拍摄,查理和迈克尔·道格拉斯以及父亲一起搭档演出,这为查理日后的演出积累了经验,同时他也凭借出色的表演和对电影的独特领悟在影坛站住了脚。1993年,查理又参与重拍大仲马的《三个火枪手》,使他的个人事业得以拓展。

  但遗憾的是,近几年查理的电影作品不多,而他本人还经常和各种绯闻联系在一起,使他从此与好人角色绝缘,只能出演一些类似《反斗神鹰》、《惊声尖叫》这样的搞笑电影,虽然都很卖座,毕竟只能禁锢在喜剧路线对他来说是个悲剧。直到近年来,查理的衰势才有所扭转,凭借电视剧《政界小人物》再次得到主流观众的认可。

  力士女郎独特的魅力

  《摩天悍将》的女一号是具有很高国际知名度的女星娜塔莎·金斯基。这位出生在德国的欧洲美女代表作很少,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或许对她的印象仅限于那部至今令人记忆犹新的力士香皂广告片。

  娜塔莎是八十年代最令人仰慕的明星之一,她受到许多大导演、著名制片人的青睐,所拍摄过较为成功的影片有《豹妹》、《德克萨斯州的巴黎》、《春天交响曲》等。但为娜塔莎带来巨大成功的还是那部改编自名著的《苔丝》。她在影片中塑造的清新美艳的形象,令观众想起刚出道时的英格丽·褒曼。影片一经推出,在世界各地都受到了极大欢迎,娜塔莎也因该片获得了金球奖最佳新人奖。

  在娜塔莎身上流露着一种浓厚的欧洲风格,同时又具有一种国际性的美感,再加上她与生俱来的那股不安分的野性,使她成为出演《摩天悍将》中干练的女特工的不二人选。

  速度与力量的完美结合

  《摩天悍将》的剧情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新意,但导演巧妙的构思和场面设计却让这部影片格外吸引人的眼球。精心安排的每一个惊险场面和一次次的高超令观众大呼过瘾。无时无刻的危险使观众专注于剧中人的命运不可自拔,不由自主地投入到影片中与男女主演同呼吸共命运。从开始到结束,令人喘不过气的动感镜头和极限速度一浪高过一浪:真实刺激的跳伞镜头、即将坠落的飞机、极速轨道汽车,无不体现出速度与力量完美结合的强大威力和震撼力。

  在影片临近结尾处,汽车从飞机中坠落,男主演背着伞包从车里爬出,既要保证生命安全,又要用钥匙打开后备箱解救被困的女主角,这一场景足以让观众追随演员紧张得无法呼吸。

  相信这部拍摄于十多年前的电影在今天的观众看来依然是一部令人热血沸腾扣人心弦的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