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影人1+1(陈建斌)《旧夫新婚》(6月5日21:39)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39 CCTV-6
影人1+1(陈建斌)《旧夫新婚》(6月5日21:3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人1+1(陈建斌) 《旧夫新婚》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

  编剧:唐娄彝、黄丹

  导演:方军亮

  主要演员:陈建斌、谢兰、达达、王霞

  故事梗概:

  摄影师大力因为一次婚外恋,和心爱的妻子莉芳分手。时装设计师莉芳也因为丈夫大力的薄情,陷入事业和情感的危机之中。决定重新开始的莉芳选择了小宝——一个没有多少共同语言却本性单纯善良的钟表店经理,两人的感情虽毫无激情可言倒也循规蹈矩,生活也许本该这样平静,但大力的再次出现却掀起了轩然大波。

  大力后悔了,他绞尽脑汁要夺回因自己的错误而失去的一切;莉芳被激怒了,她无法忍受背叛自己的人又回来摇尾乞怜;小宝则迷惘了,他不理解、不明白也不知道他的生活为什么忽然变的乱七八糟。

  三角形的恋爱注定有人会受到伤害,但由于天真烂漫的娟娟忽然地闯入,又使这个小小的情感世界重新定位,每个人都在痛苦和失落之后重新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溶入这个故事,体味到的将是真挚的情感、会意的微笑以及浓浓切切的爱情。

  6月5日 21:39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