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专访张之亮 称刘德华像副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20:2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张之亮谈《墨攻》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集合了刘德华范冰冰吴奇隆王志文、安圣基等中韩明星阵容的新片《墨攻》,自去年年底关机以来,给大家的感觉一直是相当神秘其实啊,这部新片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在完成初步的剪辑之后,这两天导演张之亮就正在抓紧时间挑选配音演员。我们《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的记者第一时间赶到配音现场,不光对导演张之亮进行了独家专访,在现场更有不少意外收获。

  这段短短数十秒的精彩片花是我们记者在配音现场意外拍到的, 但是由于语言等诸多因素,刘德华、范冰冰等人未能亲自配音,而是由专业配音演员代替完成。

  张之亮:因为我们有韩国的演员,台湾来的演员,香港的演员,还有本地的,所以他们的口音都不一样,后来看了以后我就觉得有一些还是要修正一下,这样的话观众看起来就会更加投入一点。

  刘德华就像“副导演”

  导演张之亮20年前曾与刘德华有过一次合作,这次再度合作让他有了全新的感受。

  张之亮:20年之后看到他,他表演进步了,做人也进步了,他感觉不是大哥的,他的感觉应该是一种副导演类似那种。(大笑)

  最让导演感动的还要数剧组杀青时,刘德华送给大家的礼物。

  张之亮:原来他的工作人员把每一个人的工作照,编成一个非常大的一个,好像我们毕业了,好像有一个毕业照一样,就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这个照片中找到自己,都可以看得到,挺用心思的。

  娇小冰冰最坚韧

  谈起片中的女主角,看似柔弱的范冰冰在拍水牢戏时表现出来的坚强,则让张之亮完全没有想到。

  张之亮:一个人在水里大概40多秒,等着另外一个人去救她的时候根本空气不够,所以她一定要给那个水肺(氧气筒),我们拍一条的时候可能是一分钟,但是她不止拍一条,所以整天就要泡在水里边。所以都是在这种很恶劣的环境下,但是她依然是从来没有怨言,从女孩子来看就不要单纯看她好像是很漂亮,感觉是有一点撒娇,一点都没有,挺敬业的一个女孩。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