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张柏芝片场过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1:3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张伯芝过生日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前段时间我们栏目探班新剧《周璇》片场时,看到张柏芝站着就睡着了,繁忙的工作让她没有一点休息的时间。不过,最近到了电影《第601个电话》剧组,张柏芝却幸福地享受了半天的假期,因为当天是她的生日。

  惊喜——笔畅送礼很用心

  当天张柏芝得到的第一份惊喜就是周笔畅送的生日礼物。

  张柏芝:她送了一个,这个给我,(画面:项链)好美,因为我很喜欢这个牌子的,还有这个是她去了上海蜡像馆,跟我拍了一张照片,他们工作人员都说什么?

  周笔畅:15岁的追星族。

  张柏芝:已经很感动啦,因为她7月26号生日,我也在想到时候送点什么给她。

  心愿——好想回家

  采访中张柏芝的电话不停地响起,想必是众多亲朋好友送来的祝福,不过寿星最大的心愿还是与家人团聚。

  张柏芝:我最大心愿想回香港,看我姐姐的女儿,因为她4月出生,再过三天就会带她女儿回先香港。过一段时间她们就会回香港,我也很想回去。

  开心——众人庆生很热闹

  而剧组为张柏芝准备的庆生会更是让她彻底地沉浸在幸福之中,从各地赶来的影迷早早来到剧组为偶像过生日,刘青云陈小春古巨基任贤齐等圈中好友还通过视频送来了祝福,让张柏芝感动得流下幸福的泪水,导演张国立则是亲自主持了这个小型却又温馨热闹的生日宴会。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