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CCTV6主持经纬瑶淼做客新浪聊跟电影的不解之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8:18 新浪娱乐
CCTV6主持经纬瑶淼做客新浪聊跟电影的不解之缘

经纬瑶淼亲密无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友:两位报道这么多部影片,经常跑片场,跟很多导演也有接触,有没有想过客串一些角色?或者是有机会拍一次电影?刚才我们提到,像瑶淼以前有这样的经历,经纬呢?应该是有过这样的邀请?

  经纬:没有。其实我觉得挺佩服瑶淼的,她戏也能拍得好,主持也能主持得好。我觉得隔行如隔山,挺难的。

  主持人:你试过一次或者是试过几次?

  经纬:我只试过一次电视剧,几集就没有了。

  瑶淼:很多人印象深刻。

  经纬:因为太少了是吗?有客串一下,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和瑶淼客串一下,她带着我,我就不紧张了。

  瑶淼:可能有过那种经历之后,再去采访的时候也会好很多。

  经纬:这倒是真的。

  瑶淼:比较感同身受一点。

  经纬:你就知道怎么回事,问话都能问到点上。

    怎么看待影片放映前后的评论落差

  主持人:有一些网友会有这样一些问题,现在一些大片在放映之前,像《中国电影报道》和其它媒体都会一路跟踪,那时都会有一些溢美之词,反映不错,但是真正上映,又会有一些负面的报道,这种落差你们怎么看待?

  经纬:一部影片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是一样的。但基本上我们栏目是非常客观报道一个东西,我们不会一味莫名其妙地赞美某一部影片,因为什么原因。也不会因为大家都说不好,我们也跟着骂,根本不可能,我们都是很客观,因为我们探班到现场,最了解信息,会客观报道给大家。至于观众进电影院自己看是什么样的感觉,个人有个人的评价。

  瑶淼:我们叫《中国电影报道》,所以我觉得我们担负的任务是一定要把每一部新的国产电影都是最详细地告诉给大家、推荐给大家。所以,我觉得真的是影片好不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还是各有所好吧。

  主持人:今天也特别感谢两个大美女主持经纬和瑶淼能够做客新浪,跟大家聊一聊除了代言金鸡百花奖的一些体会之外,还聊了很多她们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一些好玩的事、一些真实的体会。希望两位继续努力地写博客,经常来新浪聊天,好吗?

  经纬:好,谢谢赵宁。

  瑶淼:谢谢赵宁。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也感谢各位网友朋友,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