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周日点播《珍珠港》(7月23日22:4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8:10 CCTV-6
周日点播《珍珠港》(7月23日22:4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日点播 《珍珠港》(美国)本周重点推介

  Pearl Harbor

  制片: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

  编剧:兰道尔·华莱士Landall Wallace

  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

  演员: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

  乔什·哈奈特Josh Hartnett

  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

  亚力克·鲍德温Alec Baldwin

  小古巴·戈丁Cuba Gooding Jr.

  故事梗概:

  雷夫和丹尼是一对从小就在一起玩耍的好友,他们曾一起学习驾驶飞机,在老家作喷洒农药的机师。二战爆发后,他们一起参加了美国空军部队,因为当时美国还没有参战,雷夫就申请作为美国空军的志愿人员在英国皇家空军服役,而丹尼则被派驻扎到珍珠港的空军基地。虽然这对好朋友身处异地,但在阴差阳错间,竟都爱上了战地

医院里的女护士伊雯琳。

  就在此时,日本前来偷袭珍珠港,虽然美军因为没有准备而损失惨重,但三个人在事件中却表现出勇敢的坚强。

  美国对日宣战,太平洋战争爆发,为了成全好友与自己所爱的女人,雷夫毅然参加了敢死队,与杜莱特上尉一起奔赴前线执行“奇袭东京”计划;而在珍珠港,丹尼同样为了爱情和信念在坚强地战斗着。三个彼此深爱着的人的命运与轰轰烈烈的战争密不可分地联系在了一起……

  精彩视点:

  壮观浩大的灾难场面和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相交织,《珍珠港》可以说是好莱坞片商按照《泰坦尼克号》的成功模式打造的另一颗重磅炸弹,影片一共砸下了1亿4500万美元的巨额制作成本。不过,虽然上映后没有亏本,但并没有获得如《泰坦尼克号》般的神话票房。

  20世纪70年代美日曾合拍过一部同样表现“珍珠港事件”的影片《虎!虎!虎!》,与之相比,《珍珠港》没有采用平行结构来全景式交替展现美国与日本在事件中的每一个步骤与反应,而是将重心放在了三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身上,通过表现他们在战争背景下的情感纠葛,以及在情感纠葛背景下的战斗表现,从个体的视角重新演绎珍珠港的故事。虽然很多观众认为,影片中的爱情表现并不成功,但所有观众都无法否认,影片中利用最新的电脑科技打造的战争场面完美逼真,令人叹为观止。

  7月23日 22:44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