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加菲猫2:双猫记》专题 >正文

《加菲猫2》征集可爱猫咪 好男将助阵上海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27 新浪娱乐

  随着8月11日电影《加菲猫2》上映在即,中影公司、上海联和院线与新浪网共同发起“只有我最加菲”活动。

  活动名称:只有我最加菲(仅限上海地区猫猫)

  征集时间:8月1日-8月9日

  以您与爱猫之间的生活为背景,将您与猫猫的心情故事或者心情照片发给我们,题材不限、形式不拘。心情故事字数200字以上;心情照片大小控制在300K之内,并在邮件内附上主人的联系方法、猫猫的名字、性别、年龄及品种。

  参与方式:

  请将您的作品及联系方式发至:garfield_2_2@sina.com

  奖励方式:

  届时我们会从征文以及照片当中各选出10只可爱的猫猫参加8月11日下午在上海联和院线的最后PK,选出2只 获胜猫参加当晚永华首映式,并上台发言。(每只参加最后PK赛猫的主人都将获得上海永华电影城送出的 首映电影票2张,获胜的2只猫还将获得由联和院线、永华电影城、中影提供的礼品)

  8月11日首映当晚还将会有4位“加油,好男儿”到场,其中1位更会穿着加菲猫的服装登台。想知道是哪4位好男儿吗?想知道谁会穿着着加菲猫服装出现吗?

  答案就在8月11晚18:30分永华电影城,《加菲猫2》的首映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