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淘气阿丹》(8月13日14:5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0:49 CCTV-6
美国影片《淘气阿丹》(8月13日14:5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淘气阿丹》(美国)

  Dennis The Menace

  1993年出品

  编剧:约翰•休斯

  导演:尼克•卡索

  主演:克里斯托弗•里奥德、梅森•甘布、沃尔特•马修

  故事梗概:

  5岁的丹尼斯生性淘气多动,在小镇中是出了名的。一提到丹尼斯大家都感到十分头疼。尤其是邻居威尔森先生,他和太太没有儿女,过着平静的生活。但丹尼斯却总是制造各种麻烦令威尔森先生苦不堪言。

  丹尼斯的父母要到外地去度假,丹尼斯的去留成了他们心中的难题。邻居们都不肯帮助照看丹尼斯,好在心地善良的威尔森太太提出让丹尼斯住在她家,尽管威尔森先生强烈反对,但最终还是向太太妥协了。

  威尔森先生培育的兰花获得了花卉比赛的冠军,他邀请许多宾客到家中欣赏兰花。为了避免丹尼斯捣乱,威尔森先生提前很久就开始做丹尼斯的思想工作,要求他保证在客人们到来之际保持安静,不得惹麻烦。但丹尼斯却因一时好奇启动了车库房门,将一桌子美味打翻在地。面对愤怒的威尔森先生,丹尼斯知趣地独自呆在楼上。此刻一名窃贼潜入威尔森先生家中,偷走了他多年积攒的金币。丹尼斯跑到花园里把这个消息告诉威尔森先生,客人们败兴而归。威尔森先生大发雷霆,将丹尼斯赶出家门。

  伤心的丹尼斯独自骑车来到树林里,并遇到了那名窃贼。窃贼本想用丹尼斯当人质,但丹尼斯的淘气却救了自己,笨贼被丹尼斯耍得团团转。丹尼斯发现了窃贼包里的金币,他知道潜入威尔森先生家的人就是他。于是丹尼斯用计将窃贼捆绑起来,并在天亮后将他带回小镇。

  威尔森先生因自责四处寻找丹尼斯,丹尼斯的妈妈也发动小镇居民寻找了一夜,却没有发现他的踪迹。就在大家倍感失望的时候,丹尼斯带着窃贼出现在大家面前。丹尼斯成为了小英雄,威尔森先生也开始喜欢上了这个鬼马精灵的小家伙。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令人捧腹的儿童喜剧片,根据美国著名畅销连环画改编。摄制组是影片《小鬼当家》的原班人马,由童星梅森•甘布饰演小主人公。此外奥斯卡影帝、喜剧大师沃尔特•马修在影片中甘当绿叶,为小梅森配戏。这一小一老的搭配滑稽搞笑,制造出众多笑料,成为影片中最吸引观众眼球的一大亮点。

  8月13日 14:53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