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原声字幕《别伤我的心》(8月15日23:2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4:07 CCTV-6
原声字幕《别伤我的心》(8月15日23:2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别伤我的心》(美国)原声字幕播出

  Don't Breaking My Heart

  编剧:吉夫•莫曼

  导演:维利•帕特森

  主演:安东尼•爱德华德、杰克•茜格拉芙、查理斯•丹斯

  故事梗概:

  苏珊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丈夫因心脏病去世后,苏珊靠经营一个花木养护店来维持生活。虽然日子没有丈夫活着时的浪漫和愉悦,但苏珊凭着努力的工作和不错的人缘,把一个没有丈夫的家庭操持得井井有条。然而,苏珊也不是没有烦心的事。让苏珊感到烦心的一是她那十四岁的儿子本,一个就是自己。尽管苏珊不断地配合着儿子,尽可能地让儿子本高兴,但儿子似乎并不领情,表现出对什么事情都缺乏足够的自信。而自己呢?或许是过于怀念死去丈夫的缘故,苏珊经常有着干一些傻事的冲动。

  在苏珊的朋友中,不少人不止一次地让苏珊给孩子们找一个爸爸,但苏珊每次总是以时间尚不成熟、死去的丈夫巴尼至今还在生命中挥之不去为由,婉言拒绝了朋友们的好意。一天,苏珊给道格拉斯律师修养花木时,认识了刚刚被一名短跑运动员解雇的托尼。托尼来自美国,是一名体育教练,更是一名治疗心理学运动导师,专攻田经。自从有了这一次短暂地相识后,托尼似乎注定要出现在苏珊的生命之中。

  苏珊有一个专门的牙医叫弗兰克。每次到弗兰克那里看牙时,弗兰克总要对苏珊进行一番催眠,然后给苏珊说一些要干的事。事情总是那么巧。苏珊醒来后,弗兰克说的事都原般不动地在苏珊的现实生活中出现。一次,苏珊接受弗兰克的催眠后,晚上参加了一个叫“海豹男孩”的迪厅表演。结果,苏珊火暴的表演,让现场如同被火点着一般。临走时,苏珊不慎丢失了钱包,而这个钱包又正好被托尼捡到。

  托尼想着要给苏珊还回钱包,正好弗兰克给苏珊实施催眠时说有一个风度翩翩的男士会出现在苏珊的面前。正是有弗兰克催眠时的这句话,当托尼打来电话时,苏珊欣然接受,并等着托尼的光临。托尼如期而至。对于托尼的到来,苏珊显得格外地热情,不仅主动拥抱,还盛情款待。但让苏珊没有料到的是,弗兰克也不约而至。

  弗兰克的到来,让苏珊和托尼都始料不及。弗兰克原本就是苏珊狂热的追求者,得知弗兰克的来意后,苏珊再也没有什么心情,将弗兰克和托尼哄出门外。弗兰克被哄走了,托尼却因为苏珊的儿子爱打篮球却缺乏自信的原因,有了更多接触苏珊的机会。果然,托尼的真诚很快就敲开了苏珊的心扉。就在苏珊接受了托尼,并公开地把托尼介绍给朋友们时,弗兰克并没有放弃对苏珊的追求。

  弗兰克对苏珊实施催眠术、进而达到控制苏珊的目的开始在朋友之间私下传开,惟独不知道的就只有苏珊,直到苏珊找一个精神病博士咨询,才算知道弗兰克的一番别有用心。就在本报名参加校际1500米长跑比赛时,托尼接到了美国田径协会的邀请。托尼把准备回国的打算告诉了苏珊,没料到苏珊表现出无所谓的表情。

  托尼要回国了,苏珊又干一件傻事。当弗兰克向苏珊求婚时,苏珊竟然很爽快就答应下来。婚礼举办的前夜,弗兰克才知道苏珊的决定是对自己的一次报复。校际运动会开始了,没有了托尼帮助的本又表现出没有足够的信心。最后一项比赛1500米长跑开始时,已经上了地铁的托尼又折了回来。当本开始向终点冲刺时,托尼出现在冲刺的队伍旁边,也出现在苏珊的视线里。本终于战胜了对手,第一个冲到终点。为本欢呼的人群中,苏珊和托尼紧紧相拥,神情相吻。

  精彩视点:

  一个遭受丧夫不幸的坚强女人,一个屡遭解雇困顿的风度男子,在别有用心人的安排下,他们走到了一起。没有任何要求,没有任何奢望,只求在真心相爱时,别伤我的心!本片是1999年出品的一部影片,曾被翻译成《爱情催眠术》。影片的主演安东尼•爱德华德曾在多部影片是担任主角,如《灵异拼图》、《雷鸟惊航》、《故乡的天空》、《夜半仔敲门II》等。

  8月15日 23:27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