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琳达•麦卡特尼》(8月18日0:0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4:10 CCTV-6
美国影片《琳达•麦卡特尼》(8月18日0:0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琳达•麦卡特尼》(美国)

  THE LINDA MCCARTNEY STORY

  2000年出品

  编剧:克里斯丁•贝拉尔多

  导演:阿曼德•马斯特罗依安尼

  主演:伊丽莎白•米歇尔、加里•贝克威尔、大卫•里维斯

  故事梗概:

  上世纪六十年代正是英国的甲壳虫乐队最走红的时期。美国杂志社摄影师琳达被安排为前来美国巡演的甲壳虫乐队拍照。在接触中,这位单身母亲引起了乐队成员保罗的注意,两人很快追入爱河。

  琳达和远在英国的保罗在最开始交往的一年中只见过一次面,但这并不防碍二人感情的发展。琳达开始频繁地往返于纽约和伦敦之间,并遭到保罗女歌迷的指责。但这并不能动摇二人之间的感情,很快保罗宣布将和琳达一同步入婚姻的殿堂。

  婚后保罗的事业开始走下坡路,他和乐队主唱列侬之间产生了很大的分歧,列侬退出了乐队,曾经的亲密伙伴如今分道扬镳。保罗陷入深深自责的痛苦中无法自拔,但值得庆幸的是琳达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不离不弃,给了保罗莫大的鼓舞。保罗开始重新创作歌曲,并在他和琳达的女儿出世后组成了一支新乐队,由对音乐一窍不通的琳达担任键盘手,乐队获得了成功。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琳达和保罗的感情日渐深厚,他们几乎从没有与对方分开,除了一次去日本演出。在东京机场,保罗被发现携带大麻而被日本警方扣留。尽管这件事对保罗的影响很大,但琳达却始终站在保罗的身边,令两人的感情更进一步。

  时间来到了九十年代,保罗和琳达已经共同生活了近三十年,这期间经历了保罗事业上的低谷,同时也经历了列侬逝世给保罗带来的打击,但保罗和琳达却始终如一地深爱着彼此一同走到了今天。但遗憾的是琳达被检查出患有乳腺癌,尽管保罗和家人竭尽全力地配合医生治疗,最终琳达还是被病魔夺去了生命。琳达带着对保罗的深深眷恋离开了他,却没有留下任何遗憾,琳达和保罗的爱情被世人传为佳话留传至今。

  精彩视点:

  本片根据著名摇滚乐队

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尼特和妻子琳达的真实爱情故事改编,影片客观真实地再现了这对亲密爱人令人敬仰的凄美爱情故事。片中饰演保罗的演员加里•贝克威尔虽然并非一线演员,但他的外表却和保罗极为酷似,对角色的把握也十分到位。加之导演在选择其他三位扮演甲壳虫乐队成员的演员时煞费苦心,使得观众在欣赏影片的同时甚至会产生这究竟是一部电影还是甲壳虫乐队纪录片的幻觉。

  8月18日 0:02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