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拍电影》主持人顾国宁随笔:宾珊珊很勇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7:00 新浪娱乐
《爱拍电影》主持人顾国宁随笔:宾珊珊很勇敢

主持人顾国宁和嘉宾宾珊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宾珊珊,一个稚气未脱的小女生,换句话说:活脱脱一个小孩!无论如何也很难把她和“导演”这个头衔联系起来,但就是这样一个大四学生,硬是闯进了法国短片电影的竞赛单元,让一帮并不看好她的人全身出汗。

  她是一个很勇敢的小孩,所以她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她天真的勇气让她在录制现场滔滔不绝,我的话基本没处落脚,于是,就只好作了听众。

  其实我知道,珊珊如果想在毕业以后从事理想职业的话,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学习,有太多的人生感悟需要沉淀,而这些并不是年轻人的勇气能够解决的。初期的灵光乍现并不能够代表未来艺术生命的长久,所以,我们希望珊珊能够保留着这分纯真和勇气,努力积累,继续拿着摄影机拍她喜欢的题材说她想说的话,希望她能够有所成就。

  本期节目中的《橱窗内外》堪称经典,建议各路短片好汉珍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