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俄罗斯《距离新年两公里》(10月19日22:0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8:07 CCTV-6
俄罗斯《距离新年两公里》(10月19日22:0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距离新年两公里》(俄罗斯)

  Крах инженера Гарина

  2002年出品

  编剧:瓦莲京娜·阿泽尔尼科娃

  导演:娜塔莎·哈明科

  主演:阿达·罗文天采娃、亚历山大·别利亚夫斯基

  故事梗概:

  传统的新年就要到来了,大家都为年夜饭忙碌着。但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并不是每个人都开心,这句话深刻地印证在年轻女孩丹尼娅的身上。丹尼娅是一名出色的护士,并一直留在莫斯科照顾一位生命垂危的病人。这次,她不远万里赶回来,就是为了和男友科利亚一起过年。没想到科利亚却告诉她自己不能留下来,并编了一大堆瞎话说自己要和妈妈一起过年。丹尼娅一气之下,赶走了口是心非的科利亚,并打算回去和父亲一起过年。

  同样不开心的还有安纳托尼,刚出差回来,就被前妻缠上了,还要面对一大堆被损坏的电器。好不容易摆脱了前妻,安纳托尼开往了回母亲家的路上。没想到,一辆不幸抛锚的车恰好挡住了他的去路,这辆车正是属于丹尼娅的。两个心情不好的人狭路相逢,自然闹得不可开交。但即使互相埋怨也不能让车移开半步。二人无奈只得步行前进,对彼此也有了些许的了解。安纳托尼回到家便收到了一个吃惊的新年礼物,原来母亲邀请了她的邻居——一位星象学家,老头希尔盖维奇,而且两人互生好感。安纳托尼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弄得措手不及,但也只能接受现实。

  不久,希尔盖维奇的女儿过来拜访,这人竟是与安纳托尼在路上不打不相识的丹尼娅。二人在饭桌上互相言语攻击,弄得两位老人一头雾水。随即,老太太的小儿子携妻子赶回家过年。丹尼娅做梦也没有想到这个人竟会是自己深深爱着的科利亚,而他居然是个有妇之夫,自己一直被蒙到鼓里。科利亚见到这种阵势也吓个半死,妻子尼娜可是个有名的醋坛子,这件事要让她知道那还得了。于是连忙编谎话说丹尼娅是哥哥安纳托尼的未婚妻,以免让妻子看出破绽。

  在两位老人面前,丹尼娅不好发作,借故想要离开。但经过安纳托尼的一番劝阻,答应留下来过夜,两个年轻人也因此产生了感情。而在这个新年里,包括科利亚,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感情的归属。

  精彩视点:

  本片是俄罗斯投入巨资拍摄的一部轻喜剧影片,电影在制作方面精益求精,并找来了俄罗斯当年最受欢迎的两位大牌明星——素有“实力派演员”之称的亚历山大·别利亚夫斯基和美女阿达·罗文天采娃担任主角。而本片的导演娜塔莎·哈明科更是一位万能型的天才,不论是电影、电视剧,还是MTV、舞台剧,都能看到她的精彩作品。此片一显这位艺术大师创意十足、风趣幽默的风格,深受人们的好评。

  影片的编剧则由响当当的著名作家瓦莲京娜·阿泽尔尼科娃担当,她经验十足、历练丰富,曾为多部著名影片担任编剧。而《距离新年两公里》这部经典之作也为其成为影坛上的当红编剧奠定了重要的一步。

  10月19日 22:03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