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原声字幕播出《演出时刻》(11月14日21:5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9:01 CCTV-6
原声字幕播出《演出时刻》(11月14日21:5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出时刻》(美国)原声字幕播出

  SHOWTIME

  2002年出品

  编剧:凯斯·莎罗恩、米尔斯·米勒、奥佛瑞德·格佛

  导演:汤姆·德伊

  主演:罗伯特·德尼罗、瑞妮·罗丝、埃迪·莫非

  故事梗概:

  特瑞只是一名负责拉警戒线的巡逻警,他做梦都想成为一名警探。一次特瑞遇到了正在执行任务的警探尼克,并误把尼克当作了犯罪嫌疑人。由于特瑞的插手导致真正的罪犯瓦克斯逃离了现场,尼克一怒之下一枪打碎了跟踪拍摄的摄像机。

  尼克的行为引起了制片人塞丝的浓厚兴趣,她决定24小时全程追踪尼克的工作和生活,并为尼克选择了一名搭档,那就是特瑞。迫于舆论的压力,警察局同意配合电视台拍摄这部名为《演出时刻》的电视系列片,尽管尼克对此毫无兴趣,而对于那个只会耍贫嘴的特瑞更是感到厌恶,但却只能服从上级安排,配合拍片。

  在特瑞参与的那次任务中逃走的罪犯瓦克斯发明了一种杀伤力极强的武器,他和手下用这种武器打劫银行押款车很快就得了手。尼克对于这个家伙感到了前所未有的不安,他深知这种武器给人们的正常生活带来的将是灭顶之灾。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尼克和特瑞之间从最初的彼此不了解讨厌对方而逐渐成为好搭档。同时他们两个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演出时刻》一直保持着极高的收视率。特瑞利用观众对他们的喜爱,很轻易地查到了瓦克斯从某汽车租赁公司租了一辆卡车,并通过卫星定位系统查询到瓦克斯此刻正在枪械展览会上。

  尼克和特瑞以及节目的摄影师等人赶到了枪械展览会,塞丝发动参观展览的人们一起寻找瓦克斯,很快瓦克斯和手下进入了镜头中。瓦克斯劫持了塞丝来到了大厦顶层,尼克和特瑞赶到后,及时救出了塞丝,瓦克斯则从大厦跌下,结束了他罪恶的一生。

  《演出时刻》的拍摄以瓦克斯的毙命为结尾,特瑞如愿通过了警察考试从此成为一名真正的警探。而一向刻板严肃的尼克也改变了许多,不仅迎来了久违的爱情,更和特瑞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精彩视点:

  本片由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和超级黑人笑星埃迪·莫非合作出演。罗伯特·德尼罗早年凭借《教父2》、《愤怒的公牛》、《出租车司机》等影片成功奠定了在好莱坞影坛霸主的地位,如今年过半百的他却出人意料地高频次地穿梭于喜剧角色之中。在《老大靠边闪》、《拜见岳父大人》等影片中的出色演技令观众不得不叹服罗伯特演起“冷面笑匠”来也确实有其独到之处。在本片中,罗伯特·德尼罗和主演《肥佬教授》、《怪医杜立德》等影片的黑人笑星埃迪·莫非搭档演出,两人一冷一热、一白一黑、一老一少配合得相得益彰,堪称梦幻组合。

  影片的导演汤姆·德伊曾执导过由成龙主演的影片《上海正午》,由于心脏病干扰,曾经一度延迟本片的开机。拍摄过程中剧本的修改次数又太过于频繁,以至于预算大大超支。因此影片最终能够得以和观众见面也算是经历了重重考验的。

  11月14日 21:53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