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我的野蛮女教师》(11月16日21:5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9:03 CCTV-6
重点推介《我的野蛮女教师》(11月16日21:5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的野蛮女教师》(韩国)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编剧:朴允善

  导演:金京形

  主演:权相宇金荷娜

  故事梗概:

  她是一名大学生,阅历不深,涉世经验又不够,因此,保持着世界上最短的家教经历;他是一名高三的学生,成绩糟糕得惨无人睹,分数更是低得“惊人”。今年是他第三次上高三。

  她叫秀婉,今年已经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由于父亲失业,她不得不兼职做家教,来赚钱支付学费。可做家教并不是件容易的差使,尤其是那些在学业上已经毫无指望的学生,他们对她的裙子比对书本更感兴趣,秀婉再也无法忍受,刚开始教一个新学生才7天,她就被解雇了。

  然而“不做家教就没有学费。”母亲的话让她明白,她没有其他选择。于是秀婉只得继续做家教,而这一次,她的新学生,高傲自大、总爱炫耀的吉勋,给她带来的是更加不可言状的痛苦经历。

  吉勋是一家暴发户的长子。在学校,他是大名鼎鼎的捣蛋王和打架高手。今年是他第三次重修高三了。虽然有着如此“惊人”的成绩,可吉勋仍极不情愿当这个跟他同岁,但却在大学里念书的女孩的学生。

  吉勋衣着入时,花钱不眨眼,在学校也是劣迹斑斑,甚至公然在课堂上抽烟……所有这些“光荣史”都让秀婉目瞪口呆。虽然极想放弃,但为了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不使妈妈失望,她只能硬扛着。

  第一次见面,顽劣的吉勋就让秀婉受尽了羞辱,一连串的恶作剧更令秀婉饱受惊吓,为了不使自己的学业被这个令人头痛的家伙拖累,秀婉绞尽脑汁,想办法对付这个坏家伙。

  秀婉决定以暴制暴,她硬着头皮装出一副凶狠野蛮的模样。而吉勋也不甘示弱,处处咄咄相逼。两人大有针锋相对、势不两立的架势。好笑的事情也因此一件接着一件地发生了。

  让人意外的是,随着彼此的了解,秀婉的“野蛮政策”对无可救药的吉勋竟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他竟然考入了大学!这在家人看来,简直是个奇迹。而秀婉和吉勋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就在不断的摩擦中悄悄滋生了……

  精彩视点:

  影片的噱头几乎和曾经风靡一时的《我的野蛮女友》如出一辙,同样是一个呆得可爱的小男生,加上一个厉害泼辣的“野蛮女友”,搞笑的段子自然是应接不暇。

  影片改编自网络小说,片中借用了很多周星驰的经典桥段,基本上可以看成“《流星花园》《逃学威龙》+《野蛮女友》”的混合物。

  影片由韩国当红偶像明星金荷娜、权相宇联袂出演,金荷娜给人的印象一如她的韩文名字的含义“天空”一样纯真和善良,最擅长演绎清纯、乐观、开朗角色的她此番变身“野蛮女教师”,令人耳目一新。

  男主角方面,有“韩国最

性感男星”之称的权相宇再度展示他的无穷魅力,虽然饰演一个桀骜不逊的“问题少年”,仍博得了众多影迷的喝彩。

  11月16日 21:58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