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佳片有约《我是间谍》(12月9日21:5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5:41 CCTV-6
佳片有约《我是间谍》(12月9日21:5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佳片有约 《我是间谍》(美国)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I Spy

  编剧:科马克·韦伯利、马里尼·韦伯利、杰·舒瑞克

  导演:贝蒂·托马斯

  主演:欧文·威尔逊、埃迪·墨菲、马尔科姆·麦克道尔、法姆克·詹森

  故事梗概:

  Switchblade原形机是美国政府最新发明的、美国迄今为止最为复杂、最为机密的一款隐形侦察机,但它却意外被偷走了。Switchblade的丢失关系到整个美国甚至是世界的安全形势,因此受到了美国政府的高重视。

  几经筛选,美国中央情报局的高级间谍阿历克斯·斯考特受命找回这架被偷走的隐形侦察机。因为涉及的影响之大、受关注程度之高,这项任务显得尤为艰巨,然而,任务本来就已经够困难的了,更让阿历克斯·斯考特预料不到的是,上级给他安排的搭档竟然是一个有些骄傲自大的世界

拳击冠军凯利·罗宾逊,在阿历克斯·斯考特眼中,他不过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粗鲁人,要自己与他共事,来完成这项最危险的、世界头号秘密的任务简直像个笑话。

  其实凯利·罗宾森也并看不上行事卤莽的阿历克斯·斯考特,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世界

拳王,凯利·罗宾森拥有无数人渴望而不可及的真功夫。

  但事情已经无可改变,为了尽快找回丢失的飞机,圆满完成任务,阿历克斯·斯考特和凯利·罗宾森都只有老实认命的份了。

  据可靠的消息,丢失的Switchblade原形机可能落在世界上名气最大的军火走私商之一,阿诺德·贡达尔斯的手上,而这个恶贯满盈的军火走私商很可能通过这架飞机,制造更多的阴谋和恐怖事件。

  阿历克斯·斯考特和凯利·罗宾森的任务就是用他们各自的智慧和能力、本领和技巧,抓住这个臭名昭著的非法军火商,挫败他针对这架飞机的阴谋。

  罗宾逊准备到布达佩斯参加一次拳王争霸赛,而阿诺德·贡达尔斯也会出现在那里,因为他是此次拳击大赛的重要赞助商。罗宾逊要利用这个机会,为阿历克斯·斯考特提供便利,靠近阿诺德·贡达尔斯,获取更多的信息和机会。

  然而,这一对搭档从任务开始之初,就显现出了种种搭配不和谐的迹象,因此在计划执行过程中,自然也是少不了磕磕碰碰,意外不断、惊险连连的同时,还引出了不少笑料。但两人最终还是放下了个人的小恩怨,共同携手将飞机抢了回来,并及时阻止了阿诺德·贡达尔斯的邪恶计划,完成这个拯救世界的艰巨任务。

  精彩视点:

  本片改编于60年代谢尔登·伦纳德(Sheldon Leonard)导演的红极一时的同名电视连续剧,当时该剧是由比尔·考斯贝(Bill Cosby)和罗伯特·卡尔普(Robert Culp)联合主演的,曾经轰动一时。

  此次改编由导演过《28天》、《布雷迪家庭》的贝蒂·托马斯执棒,著名喜剧演员欧文·威尔逊和埃迪·墨菲将重新诠释片中的一对搭档。

  继《肥佬教授》和《怪医杜立德》取得成功后,埃迪·墨菲不但在本片中尽情表现了他的喜剧天才,还将喜剧幽默和动作冒险结合在了一起,使尽了浑身解数,用疯狂冒险和疯狂搞笑这两个极端的体验冲击观众的视线。

  影片中的一位主演是曾和成龙一起演出过《龙旋风》、《上海武士》两部影片的欧文·威尔逊。就像是《致命武器》或者《尖峰时刻》一样,《我是间谍》继续了好莱坞多年来一贯的警探片双人搭档套路——虽然两位主人公间口角不断,但一对欢喜冤家为了共同的目标还是需要联手合作

  12月9日 21:54 CCTV-6播出 幸儿

  12月10日 10:48 CCTV-6重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